法國明慧夏令營 小弟子修煉提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1日訊】「當……當……」宏亮的一陣大鑼聲打破城堡清晨的寧靜,「集體煉功時間到了!」孩子們應聲走下古老的石樓梯,朝城堡前方的大草坪走去。晨曦初起,太陽光線穿過瀰漫的霧氣,灑落在城堡草坪上空。第一次跟著祥和悠揚的法輪功音樂學功的城堡員工們說:「感覺能量強大,真是太棒了!」

圖1:8月22日至31日,法國明慧夏令營於中南部上盧瓦爾省(Haute-Loire)聖普裏瓦杜龍(Saint-Privat-du-Dragon)小鎮舉行。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二日至三十一日,法國明慧夏令營於中南部上盧瓦爾省(Haute-Loire)聖普裏瓦杜龍(Saint-Privat-du-Dragon)小鎮舉行,來自全國各地5至16歲的大法小弟子入住一座擁有四百年歷史、復興時期的古城堡─Chateau d’Alleret,在環境優美的小鎮上,參加以學習中華傳統文化為主的各種活動,如中國古典舞訓練,和當地戶外參觀、徒步等親近大自然活動。同時每天集體學法、煉功,在集體的環境中提高對修煉的認識,度過一個難忘的暑假。

圖2:大法小弟子參加集體煉功。(明慧網)
圖3:大法小弟子參加集體煉功。(明慧網)
圖4:男生參加中國古典舞課。(明慧網)
圖5:女生參加中國古典舞課。(明慧網)
圖6:參加夏令營的孩子們和舞蹈老師集體照。(明慧網)
圖7:大法小弟子們開心的參加夏令營活動。(明慧網)
圖8:大法小弟子們上廚藝課。(明慧網)

夏令營由法國聖蓮協會(Association Lotus Sacré)主辦,負責人羅莎(Rosa)表示,受中共病毒(COVID- 19)疫情的影響,在符合政府規定的前提下,成功找到這麼理想的場地,給了大法小弟子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環境聚集一起,機會實在難得。

集體修煉環境促進大法小弟子提高

法國夏令營管理上十分正規,紀律嚴明,對孩子們的健康和安全要求都很嚴格。在入住夏令營的第一天,城堡管理人首先向所有參與的孩子和監管人員介紹場地使用規定,因為城堡屬保護文物,要求大家愛護城堡建築設施。在用餐完畢後,各自收拾餐桌,把碗碟分類交給廚房人員等等。

除此之外,明慧夏令營的宗旨是為大法小弟們更好認識修煉的內涵,當他們與小朋友之間發生矛盾時,以真、善、忍的法理作為指導,提高心性,同時學習傳統的價值觀。

「在夏令營期間,我不希望聽到一句粗話。」負責人羅莎頭一天就對大夥說,「還有,我知道你們有不少人都有手機,請交出來我保管,有事情聯繫父母的話,請找我,因為活動期間,你們不需要手機的。」她話音剛落,大年齡的孩子們紛紛自覺起來交出了自己的手機。

現今數碼時代,手機和網絡社交媒體成了青少年們的依賴。為了讓孩子們有一個更健康的生活環境和集中注意力,夏令營禁止他們使用手機,10天下來,最後一天,羅莎又問大家:「沒有了手機,讓你們想念了嗎?」眾人幾乎是一致的回答:「沒有。」

艾琳(Aline)負責監管工作,每天清晨煉功時間,她總是耐心糾正孩子們的動作,對於年齡小的孩子們來說,一個小時的煉功時間是挺長的,但堅持了數天後,艾琳說:「今天,他們認真地煉完了四套動功!」

監管人海倫(Hélène)告訴說,孩子們在集體學法後進行交流,通過學法,他們都能自由表達自己的認識,這是在平常的家庭環境中無法做到的。

夏令營員工得法

城堡大廚威廉和他的團隊一日三餐為大家服務,他們用心準備每餐的美食,得到大家的好評,飯堂裏不時響起掌聲向廚師們表示感謝。孩子們在自覺領取飯菜、收拾和清潔餐桌時,也與廚房員工們積極互動,形成了一種歡樂的氣氛。

很快,大廚威廉和他的員工們受大法弟子們祥和、快樂的能量所感染,開始參加早晨的集體煉功,才第一天學,他們就跟著完成四套動功,並表示感受能量很強,煉完功後感覺十分舒暢。

廚房女員工曼儂(Manon)請來了《轉法輪》一書開始閱讀,一天下午,趁空閒的時候,她參加了大組的集體學法。事後她交流自己的學法感受說,在學關於天目的時候,她真的看見自己天目的眼睛了,感覺十分奇妙,表示會學下去。

威廉第一次學了功法後,開始每天參加集體煉功。學員贈送給他《法輪功》和《轉法輪》兩本書,他非常開心,表示會認真拜讀。

明慧網原文:法國明慧夏令營 小弟子修煉提高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