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Paypal收購Paidy現代2028推氫能源商務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網絡銷售平臺Paypal週三宣布,以27億美元收購日本先買後付經營方式的公司Paidy,以增強其網絡銷售的市佔率。先買後付已成爲疫情下流行的購買方式,PayPal的對手Square上個月剛以290億美元收購了AfterPay。

加密貨幣交易平臺Coinbase的法務長週三表示,收到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通知,要求Coinbase不要推出用戶加密貨幣借款功能。Coinbase決定將延後推出該功能。美國監管機構認爲,類似交易應遵守現有證券法。

韓國現代汽車週二宣布,2028年之前,現代旗下的所有商務車型號都將有氫燃料電池版本。現代汽車還準備在2023年推出新燃料電池系統,2030年前將燃料電池成本降到和一般電動車電池相當的程度。

週三,印尼政府將9月的印尼煤炭參考價格設定爲每噸150.03美元,比上個月多出近20美元,創下2011年11月以來的新高。印尼政府表示,中國煤炭需求強勁,印尼的國內產能已經無法滿足。同時,來自韓國和歐洲的需求,以及天然氣價格太高也都讓印尼煤價大漲。

新唐人記者正治、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