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逮捕清州間諜團三人 揭朝鮮滲透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3日訊】韓國警察廳安保調查局和國情院,8月份逮捕了接受朝鮮指令的清洲間諜團四名成員中的三人。韓國專家表示,韓國不被共產化,朝鮮就不會停止間諜活動。

在調查過程中發現的移動硬碟記錄內容中,清州間諜團從2017年6月開始,先後84次與朝鮮交換指令文和報告書。其中包括成員在中國和柬埔寨會見隸屬朝鮮文化交流局的特工,和在中國領取從朝鮮寄來的2萬美金等內容。

2019年12月15日,四名成員接到朝鮮特工的指令,在清州機場進行反對引進美國尖端隱形飛機F_35A。

自由民主研究院院長柳東烈:「四名成員的間諜活動已經滲透到了韓國社會的多個層面。甚至進入選舉中。」

自由民主研究院院長柳東烈:「清州間諜團的4名成員都曾被認命為總統候選人文在寅的顧問和特別助理,在忠北地區展開了文在寅當選總統的選舉運動。去年4月15日國會議員選舉,在國會議員選舉之前,朝鮮一直發出指令,讓特定政黨候選人落選,讓保守派勢力落選。一定要讓進步改革勢力當選。」

柳東烈接著強調,朝鮮開展間諜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實現朝鮮政權的目標「赤化統一」。

自由民主研究院院長柳東烈:「朝鮮金氏政權的目的,在朝鮮勞動黨章程中也規定了,就是解放韓國,實現共產化統一整個朝鮮半島。」

柳東烈表示,通過這次的清州間諜團事件,韓國國民需要認清朝鮮體制的本質。

新唐人記者金燕、李涓在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