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逮捕清州间谍团三人 揭朝鲜渗透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3日讯】韩国警察厅安保调查局和国情院,8月份逮捕了接受朝鲜指令的清洲间谍团四名成员中的三人。韩国专家表示,韩国不被共产化,朝鲜就不会停止间谍活动。

在调查过程中发现的移动硬碟记录内容中,清州间谍团从2017年6月开始,先后84次与朝鲜交换指令文和报告书。其中包括成员在中国和柬埔寨会见隶属朝鲜文化交流局的特工,和在中国领取从朝鲜寄来的2万美金等内容。

2019年12月15日,四名成员接到朝鲜特工的指令,在清州机场进行反对引进美国尖端隐形飞机F_35A。

自由民主研究院院长柳东烈:“四名成员的间谍活动已经渗透到了韩国社会的多个层面。甚至进入选举中。”

自由民主研究院院长柳东烈:“清州间谍团的4名成员都曾被认命为总统候选人文在寅的顾问和特别助理,在忠北地区展开了文在寅当选总统的选举运动。去年4月15日国会议员选举,在国会议员选举之前,朝鲜一直发出指令,让特定政党候选人落选,让保守派势力落选。一定要让进步改革势力当选。”

柳东烈接着强调,朝鲜开展间谍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实现朝鲜政权的目标“赤化统一”。

自由民主研究院院长柳东烈:“朝鲜金氏政权的目的,在朝鲜劳动党章程中也规定了,就是解放韩国,实现共产化统一整个朝鲜半岛。”

柳东烈表示,通过这次的清州间谍团事件,韩国国民需要认清朝鲜体制的本质。

新唐人记者金燕、李涓在韩国首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