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兒童感染達20萬 五州ICU床位不足1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一週20萬兒童感染 五州ICU不足10%

由於變種中共病毒快速傳播,美國上週兒童感染人數達到20萬,是一個月之前的5倍。

根據美國衛生部的數據,阿拉巴馬、喬治亞、佛羅里達、阿肯色和德克薩斯五個州的重症監護室的床位,已經不足10%。

CDC:疫苗預防染疫住院效力下降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專家小組週一(8月30日)表示,疫苗防止重症住院的效力,有下降的跡象。

CDC在此之前,曾指出感染中共病毒而住院的人中,有97%的人沒接種疫苗,不過CDC卻在週一表示,這一數據是在Delta變種病毒傳播之前所收集。

而現在疫苗的預防住院率下降到了75%到95%之間。

美國更新加拿大旅行建議 「重新考慮旅行」

美國國務院週二(8月31日)在其網站上,將對加拿大的旅行建議,升級為三級「重新考慮旅行」,加拿大上週新增2.1萬例確診病例。

加拿大本月已經開放完全接種疫苗的美國遊客入境,但美國方面並沒有做出相同回應,而是將邊境的非必要旅行的限制,延長到9月21日。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