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青島上百居民區政府上訪 警察暴力抓人

8月24號,青島上百名居民到即墨區政府上訪,要求樓盤開發商履行承諾,按照規劃在小區建學校。但政府不理民眾訴求,反而派出大批警察和特警,到現場暴力抓人。

攔車喊冤 黑龍江訪民劉傑被拘留

黑龍江省賓縣訪民劉傑,因8月初在北京攔信訪局局長的車喊冤,被賓縣公安截返,之後接連收到公安開出的兩次行政拘留處罰書。8月22號,再被合併執行,以「尋釁滋事」罪名刑事拘留,送到巴彥縣拘留所關押。

山東韓戰老兵致信習近平 要求恢復待遇

山東東平縣88歲的訪民謝學江,是一名參加過朝鮮戰爭的中共老兵,1986年因與發生人口角,被判刑一年,之後,失去公職,沒有了生活來源。他爲此上訪26年,但毫無結果。8月22號,他致信習近平,希望習爲他主持公道,恢復他的待遇,讓他晚年有個棲身之地。

湖南彭佩玉浙江打工 遭國保驅趕騷擾

湖南邵陽維權人士彭佩玉,在浙江桐鄉正常上班,但當地國保多次到公司騷擾,逼迫公司開除他,將他趕走。8月26號,他將自己的遭遇和國保的卑劣手段寫成文字,發布到網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