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蘋果App Store收費重大改革 有大數據的中國公司被禁海外上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蘋果公司在週四和第三方軟件開發商就集體訴訟達成和解,將允許軟件開發商通過自己的渠道向用戶發送購買鏈接,用戶也可以直接向開發商付款。開發商將因此避免支付蘋果額外費用。

英國金融時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歐盟將在9月初正式開始調查英偉達對安謀的收購案。歐盟表示需要在之前收集足夠多的信息,才能正式接受英偉達的申請。英偉達明年3月完成收購的計劃料難按時完成。

澳洲悉尼和墨爾本兩大城市處於疫情封鎖中,大量商店因此暫停商業活動,拖累澳洲7月零售銷售額大跌2.7%,延續6月的衰退,並創下今年以來最大跌幅。澳洲央行估計第三季GDP成長將降4.25%。

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共證監會官員告訴一些公司和國外投資者,將發布新規定禁止擁有大量用戶數據的公司海外上市。中共證監會計劃在第四季前後實施該禁令,而且已有一些公司被要求延後海外上市。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