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病毒溯源90天到期 報告如期完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美病毒溯源90天到期 報告如期完成

美國總統拜登下令情報部門調查中共病毒來源的90天期限,8月24號到期,白宮發言人薩琪說,調查報告如期完成,但是向公眾發表非機密版本還需要時間。

不過,中共已經迫不及待,開始攻擊這個還未面世的報告。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當天批評說,美方的溯源報告不過是一份「先有結論、後拼湊證據的栽贓報告,根本不可信」。

但網上有評論說,汪文斌這番說詞,等於是變相承認美國情報部門拿到了證據。

英美力挺立陶宛與臺灣拓展關係

立陶宛與臺灣關係升溫,雙方規劃今年互設代表處,其中臺灣駐立陶宛代表處將以「臺灣」為名。這是臺灣在歐洲地區的首例。

中共對此強烈不滿,短期內使出各種報復手段,從召回大使、中斷鐵路貨運,到現在又傳出消息說,要停止批准立陶宛的食品進口許可證。
不過,英、美兩國卻表態支持這個波羅的海小國對抗中共。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8月21號親自致電立陶宛外長藍斯柏吉斯,表示在立陶宛面臨中共脅迫之際,美國對他們的支持「如鋼鐵般堅定」。

英國下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8月19號在與藍斯柏吉斯會面時,也表示對支持立陶宛與臺灣發展關係。

8月23號,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又致函立陶宛駐美大使說,讚賞立陶宛不畏中共壓力,堅定與臺灣往來。

克魯茲還在信中說,不論是美國人民還是國會兩黨議員,都瞭解和感念立陶宛所承擔的代價與風險,願意爲立陶宛提供協助。

多倫多法輪功遊行吁拋棄中共

8月22號,加拿大多倫多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呼籲拋棄中共,結束迫害。

遊行隊伍從王后公園出發,途經當地最繁華的大學大道、丹達士大道,繞中區唐人街,然後回到出發點,歷時3個多小時。

參與者手持寫有「制止活摘器官」、「中共不代表中國」「世界需要真、善、忍」、「遠離中共,遠離病毒」等內容的橫幅標語,向民眾揭露中共的邪惡。

遊行隊伍沿途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很多人鼓掌、豎大拇指、拍照,並簽名表示聲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