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文東海律師昆明辦案 被派出所扣押

湖南律師文東海,代理雲南昆明市民郭林娜被強制退回養老金一案,8月23號到昆明市西山區社保局遞交停止執行申請書,遭對方人員拒收和辱罵,雙方發生衝突,之後,文東海被帶到當地派出所,與外界失聯。

籲頒發訪民證受阻 上海訪民起訴公安局

上海訪民集體發起向政府申請訪民證的聯署活動,但發起人宋嘉鴻遭轄區警察警告,日前他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要求確認警方警告違法,並撤銷此前松江區公安分局發出的「行政覆議決定書」。

二套房遭強拆 武漢9旬老婦舉牌抗議

武漢市礄口區90歲老人鐘桂芳,是一名中共軍人的遺孀。她的兩套房子在2015年都被暴力強拆,至今未得到安置。她經常舉著「革命遺孀有國無家」的牌子,在街頭抗議。

上海顧國平接受外媒採訪 遭警方傳喚

上海退休教師顧國平,因在海外社交媒體發表有關中共病毒朔源調查的評論,早前遭當地警方傳喚。8月19號,顧國平接受外媒採訪,說現在的中國是「文革2.0版」,結果第二天又被傳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