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渝揭中共海外黑牢 公安綁架其中學老師相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9日訊】19歲重慶青年王靖渝在海外持續揭露中共黑幕,日前其女友也出面指控中共在阿聯酋的迪拜設有黑監獄。重慶警方隨即綁架他的中學老師,以此威脅他刪除推特文章。

8月17日,王靖渝在推特上傳了多張推特私信截圖,指控重慶公安在他和未婚妻吳歡揭露中共在迪拜的黑監獄後,綁架了他最喜歡的重慶實驗外國語學校的梁勝蓉老師,以此來威脅他就範。

聊天截圖顯示,梁勝蓉自稱在學校上晚自習時被公安帶到派出所「配合調查」,已經一夜沒有回家。而公安帶走梁勝蓉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當年王靖渝等同學考試成績優秀,她獎勵學生們吃火鍋時發到網上的照片。公安因此指控她為「分裂國家的恐怖分子」,要求她做出解釋。

梁勝蓉稱,公安在派出所當場用VPN幫她註冊了推特帳號,然後指示她與王靖渝私信聯繫。

她在私信中說,自己因為王靖渝受到牽連,希望他念在往日的情分,刪除他「被反華勢力洗腦而發布」一系列推特文章。

王靖渝推特截圖。
王靖渝推特截圖。
王靖渝推特截圖。

王靖渝在推特表示:「看到曾經的老師發來的訊息,我非常難受,但是我不會向土匪屈服,我會繼續揭露中共的暴行!」

此前王靖渝透露,他在海外站出來揭露中共後,公安已經綁架了他的父母,以此來要挾他噤聲。王靖渝明確拒絕後,就與父母失去了聯繫。

今年5月,王靖渝被阿聯酋警方抓捕,後在國際輿論壓力下獲釋。但親赴阿聯酋營救他的女友吳歡卻一度在阿聯酋失聯。

日前,王靖渝和吳歡已在荷蘭獲得自由。吳歡隨即接受美聯社採訪,指控中共曾經將她關押在迪拜的一所黑監獄,同時被關押的還包括幾名新疆人。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蘭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