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寧夏男微博質疑國產疫苗有效性 遭拘留

寧夏石嘴山市一位名叫馬路的男子,因在微博發表質疑國產疫苗的有效性、反對言論管控等言論,被以尋釁滋事罪,行政拘留15天。

大連法輪功學員孫秀軍 遭迫害離世

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孫秀軍,今年6月2號被警察綁架,3天後被釋放,警察要求他必須離開大連。孫秀軍的大哥將他接回黑龍江老家,7月19號他突然離世,年僅50歲。

因言獲罪入獄2年 昆明徐昆刑滿獲釋

雲南昆明維權人士徐昆,因在推特發表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和紀念「六四」的言論,2019年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判刑2年,8月16號刑滿,目前已經獲釋。

端點星案宣判 兩當事人獲釋回家

對抗中共網路審查的「端點星」案,日前宣判,2名當事人陳玫和蔡偉被裁定「尋釁滋事」罪成,獲刑一年三個月。由於兩人在北京朝陽區看守所已被拘禁了480多天,8月15號,他們已經獲釋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