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宣布停辦護照 大陸將成爲病毒悶燒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今日點擊】(4151-2)

提要
中共宣布停辦護照 大陸將成爲病毒悶燒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在美國的社會當中,在出現庫莫,庫莫即將被幹掉的背景之下,而在今天的中國,中共變種病毒,應該叫印度變種病毒,其實在中國在跨省,跨江跨省,在順著空中,順著人們不知道的途徑,在傳遍全中國。很像在一年半之前,從武漢機場飛往全世界的故事,極其類似。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佩洛西、拜登讓庫莫辭職,這怎麼說呢,所以如果他不辭職的話,紐約州的這個,應該叫什麼,紐約州的議會就會逼迫他,把他彈劾掉。而他所居住的縣,就是他自己戶口本,他自己家所在的縣的檢察官,已經向這個總檢察長辦公室,要求他的所有報告資料,那他所居住縣的檢察官要對他進行刑事指控。總檢察長所做的叫民事調查,不是刑事指控,所以要逼退他之後,才會刑事指控他,就是才會抓他、判刑。

你看到在過去的時間,這個黑人命貴,佛洛伊德死了之後,那四個警察先被開除,開除公職脫下警服之後,才能進行刑事指控。他也一樣,要逼退他州長的官位之後,才能對他進行刑事指控,多少年咱不知道,能夠弄多少年那咱們不知道,很多人已經說出這個話。那他們所效仿的做法,跟中共國有所共同的。這是在奧運會的,昨天出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但不是很普遍。這兩個人是短距離自行車比賽的冠軍,在她們領獎的時候,結果在她們的胸口上放了個毛主席像章。對她們這個年齡的人,這是她們應該不知道,毛澤東死的時候她媽還沒結婚呢。所以她們戴這種毛主席像章,一定是有人要她們戴。

但這件事就顯比較特別,奧委會對她們的做法要進行調查。原因在奧運會上不能出現任何政治性的標誌,這兩丫頭又不知道毛主席是誰。我不知道她看過死的沒有,我沒看過,結果別上一個毛主席像章。這是毛主席像章,那是講黨的主席,中共黨的主席。那最一開始我看到這東西的時候,這個它報得相對晚了一點,最一開始我看到這個東西的時候,給我最大的感覺,讓她們別像章的人,那個命令應該來自於習近平的辦公室,或者是王滬寧的辦公室。毛主席對於他們沒有任何概念,但是毛主席這三個字,對今天的習近平改叫習主席是至關重要的。他們別針的時間是北戴河會議召開的時間,今天是4日,他們是2日那天。

那北戴河會議會怎麼樣不知道,但是在今天習近平掌控的背景之下,他今天只欠一個東西:中國共產黨習近平主席,習主席萬歲。政黨稱為主席就是教主,邪教教主,只有教主才能戰勝國家。原來的西藏是沒有政治體制的,西藏只有布達拉宮的宗教的概念,所以政治體制對他而言是弱化的,那宗教的概念是高尚的。中共國有憲法沒國民,但是中共國一切是以共產黨出現的。習近平作為總書記,他是個行政職位,在當年毛澤東稱為毛主席,戴著紀念章的時候,鄧小平是總書記。總書記是個行政職位,而黨的主席是神是妖精是魔鬼。所以我個人以為,這是王滬寧要把習近平頂成黨的主席,在奧運會上試一把。

他的做法,那個男人也不是個男人樣對不對,最陰損的,跟蛇一樣的最陰損的家伙,所以他都是暗渡陳倉,但他是為習近平成為主席奠定基礎的,她們可以說戴著玩。我跟大家解釋了,毛澤東死的時候,連她媽媽還穿開襠褲呢,她跟毛主席有什麼關係?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啦。而與此同時,中國宣布停止頒發普通護照,限制國民出入境,應該是邊界都封殺了。那停止辦護照這一定是藉口,因為你要辦一份護照的話他需要時間的,那很多人手裡頭已經有護照了,所以它在限制人們進出,原因呢,疫情。17個省疫情爆發,北京又淪陷。

中國停辦護照 大陸將成病毒悶燒鍋?

這個東西所展現的令人瞠目結舌,我只能說令人瞠目結舌。武漢淪陷,現在開始要被關閉七天,武漢跟鄭州全都淪陷,要關閉七天。武漢是非常配合,在3日的晚上,就全城沒有人了,空城了,鄭州也一樣。那武漢是去年6月分清零的,所以武漢疫苗在14個月之後再次封城。而它封城的時間,是從720爆發之後第14天,南京爆發之後第14天。而它淪陷的時候,當時在武漢出事的時候,是查出了七個,這跟七就永遠過不去,它是查出了七個了。我個人覺得很有趣,很令人瞠目結舌,很令人感嘆的這麼一個現實的過程,但是這是真實的。所以我自己的說法,你看到在整個7月份,在整個故事的過程中,共產黨死在這個定數上。

三、七組成了今天我們看到的三界,它有著立體的時間,有著立體的空間,和整個時間的控制。那這一圈畫圓了,逢七就死人,逢七就滅絕,今天走的是這故事。所以大疫情的本身,你可以看到到現在,它根本控制不了,任何各地找不到源頭。而它採取的方式和測試的手段,還是去年延續過來的,可是現在的故事,是從印度來的故事。如果你按照美國的福奇和美國疾病控制中心,他們的定性,現在的印度變種病毒,官方稱為Delta病毒,是另外一種病毒,跟原來的故事不一樣的,但是這個圈回來了。包括中國的社交媒體也這麼講,病毒回家了,回到武漢了。

可是在今天的推特、Facebook,我們能夠在海外看到的所有的社交媒體,都是被封閉的。中共要把今天的中國人,像燜燒鍋一樣給燜在中國的環境中。今天的國民,今天的中共國國民,以最高的自覺性,全力配合共產黨,要封殺疫情。但他們不知道疫情是從哪兒來的,他們也不在乎疫情是從哪兒來的,但是他們最在乎一件事情:死。他不在乎事情真相,在他們眼睛裡的真相,在今天全世界死了400萬人,在今天的習氏中共背景之下,就是堅決不承認,一切的問題都是你美國人造的,我今天的中共國國民,要向美國索賠才對。

這個世界是反的,對吧。就像我剛才說的庫莫,這一手在騷擾著他的下屬,而這另外一隻手講說,堅決支持女士勇敢的站出來,揭露那些色狼。今天的中共國國民也是這個,要抗擊美帝國主義對我們的污辱。來到海外的人,在拿著海外的各種福利的背景之下,我們中國最偉大,滿地都是。所以人的生命的定位被扭曲之後,被大規模扭曲之後,必遭天譴。

那好這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