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正部級大員人事異動/習近平「大業」岌岌可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8.03】武漢疫情再起 多個小區封樓

神韻內涵深刻 格里利觀眾深獲啟迪
首席雙簧管演奏師Gina Johnson帶著兒女觀賞演出後驚歎,「神韻是頂級的製作。」

【新聞大家談】前共軍中校:遭卸磨殺驢 獄中見黑幕
專訪前共軍中校姚誠:中共軍隊是紙老虎嗎?三大面向分析;共軍軍機軍艦走私,高層內鬥軍頭觀望;中共「海洋戰略三步走」的野心與現實;遭卸磨殺驢坐牢期間,窺見中共最深黑幕。

內蒙古高層人事異動 太子黨布小林提前卸任
內蒙古高層人事異動,呼和浩特市委書記王莉霞接替布小林,升任內蒙古黨委副書記、政府黨組書記,料將擔任內蒙古政府主席。這也意味著「蒙古王」後代、太子黨出身的布小林提前卸任。

【遠見快評】南京疫情攻陷北京 習近平「大業」岌岌可危
中共戰狼發言人趙立堅在新聞發布會上就病毒溯源問題再度公開甩鍋,指稱美國德特里克堡才是病毒起源的最大嫌犯,應當受到調查,同時拋出四大疑問要求美方做出解釋。這個發言被中共內宣外宣都廣為轉發。

河南遇難人數突躍升 當局調查鄭州疑棄卒保車
中國河南洪災導致多地傷亡慘重,輿論要求追責。日前當局突然將遇難人數調升到302人,但僅鄭州市就占292人。同日,中共國務院宣布調查追責鄭州洪災。評論指,國務院調查或只做樣子,當局可能讓鄭州市官員背鍋。

【時事縱橫】多地疫情爆發 甘肅逼僧人還俗
大陸疫情爆發,北京形勢「嚴峻複雜」;武漢再起疫,當局封路封小區,民眾恐慌搶糧;新變種病毒使所有疫苗失效?美報告再指武毒所;習西藏行後,逼僧還俗,寺院哀聲一片;又辱華了?台藝人小S遭小粉紅出征。

「北戴河時間」來臨 中共正部級大員人事異動
8月上旬常被稱為中共高層的「北戴河時間」,日前,中共正部級大員發生人事異動,中共教育部和科協黨組書記雙雙換人。

李文足為兒子辦護照被拒 公安:這是「國家機密」
日前,中國709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太太李文足為兒子辦護照,被中共公安以防疫為由拒絕,並給出可以辦理護照的4種條件,李文足要求公安出示相關法律文件,公安卻說這是「國家機密」。

【熱點互動】中國多地封閉 疫情再度凶險?
Delta變種毒株席捲中國,嚴防死守模式這次能奏效嗎?疫苗恐無用?中共突宣布停辦「非緊急」護照,中國人又出不了國門了?

小S挺台灣選手被批台獨 兩岸「奧運精神」差距大
台灣女藝人徐熙娣(小S)日前在社交媒體上力挺參加東京奧運的台灣選手,被中共小粉紅施加網絡暴力,打上「台獨」標籤,4家中國公司跟小S解除代言。台灣朝野對此不解,感嘆兩岸對「奧運精神」的解讀差距加大。

郎平表示不再執教 中國女排隊員哭了
8月2日,郎平表示自己不再執教,中國女排隊員都哭了。

直落二擊敗中國組合 印尼羽球女雙喜摘首金
直落二擊敗中國組合 印尼羽球女雙喜摘首金;男子百公尺意大利黑馬摘金 與父親重聯繫成關鍵。

李憲民被剖腦開膛取走器官 四川遂寧政法委罪行曝光
四川遂寧市政法委、公檢法、看守所虐殺法輪功學員案例近日被明慧網曝光。

【東京奧運】獎牌榜及金牌榜(8月1日)
8月1日(週日),東京奧運會進入第9天。截至美東時間當天中午12點,美國以20金、23銀、16銅,共59枚獎牌的成績,居總獎牌榜榜首;中國以24金、14銀、13銅,居金牌榜首位。加拿大獎牌數為:3金、4銀、7銅,獎牌排名第12位;金牌排名第14位。

【微視頻】中共一週三敗!台山核電站停機、滴滴股票大漲、衛輝市決堤失敗!
【拍案驚奇】習再喊黨指揮槍 北戴河布局20大?
【新聞看點】河南水災報302人遇難?為何資料不公開
唐青:舍曼探虎穴 三大戰狼為何牛氣沖天
【名家專欄】直率誠實的博客能在中國生存嗎?
【秦鵬直播】河南水災調查組 習2親信要中槍?
【未解之謎】爸爸去哪了? 男孩瀕死驚見秘密
【名家專欄】從美體操名將退賽看中國選手境遇
周曉輝:惹惱逾百諾獎得主 崔天凱為北京背黑鍋?
【全球新聞】8月2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8月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8月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2日完整版 (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