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憲民被剖腦開膛取走器官 四川遂寧政法委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2日訊】四川遂寧市政法委、公檢法、看守所虐殺法輪功學員案例近日被明慧網曝光。法輪功學員彭方建在靈泉寺看守所被迫害致死,遺體腦後有一個大洞,疑被活摘了器官或腦髓。法輪功學員李憲民在射洪縣看守所被剖腦開膛,取走器官、腦髓,參加解剖的單位及人員還有:市檢察院龍處長、縣政法委、縣「610」、縣檢察院、縣看守所。

據明慧網報導,四川遂寧市政法委殘酷謀害了眾多法輪功學員,這裏略舉兩個被遂寧政法委的國保、公安警察殘殺的法輪功學員案例,是否涉嫌活取器官尚不能確定,但兩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是中共恐怖、凶殘的虐殺。

1、彭方建死後,家人見到他腦後有一個大洞

法輪功學員彭方建在靈泉寺看守所去世後,家人見到遺體面部青腫,頭上有嚴重傷口和殘留的血跡,兩眼圓睜面部表情呈極度痛苦狀,張大著嘴雙手伸直兩手拳頭緊握,腦後有一個大洞。人們不由得要問:為甚麼腦後有一個大洞?面部表情又為甚麼那麼痛苦?是否被活摘了器官或腦髓?

彭方建,男,時年45歲。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彭方建多次被非法關押。二零零二年七月下旬才從綿陽新華勞教所釋放回家。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在家中被遂寧仁裏鎮派出所警察饒軍、鎮「610」頭目袁小林、「610」成員胡宗成、鎮法制辦張康平等人綁架至仁裏鎮派出所關押,期間派出所所長段守昆向其家人索要五萬元錢就放人,家人因拿不出那麼多錢,三天後彭方建被轉至靈泉寺看守所非法關押。彭方建絕食抵制迫害。二零零三年二月十日被虐殺。

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一日,由村幹部通知彭方建的家屬去見遺體,結果遺體被連夜拉到了火葬場。家人去後見到遺體面部青腫,頭上有嚴重傷口和殘留的血跡,兩眼圓睜面部表情呈極度痛苦狀,張大著嘴雙手伸直呈緊握拳狀,後腦頭皮有淤斑,腦後有一個大洞,沒看背部,遺體是被警察從看守所的地下室拖出來弄上車的。

彭方建被迫害致死後,他的老父親也悲憤去世。遂寧仁裏鎮政府的一位工作人員曾向記者證實了彭方建的死亡消息。仁裏鎮派出所警察對此稱:「人死了。這是國保大隊管的,不屬於我們管。」

2、李憲民在射洪縣看守所被剖腦開膛

李憲民,女,51歲,西師畢業,被迫害前繫遂寧市射洪縣社會保險局股長。在中共的迫害中,她因修煉法輪大法被撤銷此職,並被多次綁架、關押、勞教、停發工資。

二零零五年二月一日中午十一時,李憲民到縣政府招待所參加親友的團年宴,被四名「610」便衣特務強行綁架抬上車,劫持到縣看守所非法關押。

歷經65天的酷刑折磨和非人的迫害,李憲民於二零零五年四月七日半夜一時,在射洪縣看守所被酷刑折磨迫害致死。

李憲民被非法抓捕後,惡人還抄了李憲民的父母家,兩位近八十歲的老人受了驚嚇,其父精神受到嚴重打擊,於二零零五年二月中旬驚嚇而死;母親至今怕見生人。

在迫害過程中,縣國保大隊長周淵惡狠狠地對李憲民說:「這回不把你整進去,算我手藝瘟。」四月六日上午李憲民感冒發冷,報告看守所,警察一直不理。拖至下午兩點,警察才叫了一個曾經當過獸醫的姓蒲的人(此人是射洪武安人)來輸液,不久李憲民又拉又吐,晚上七點,看守所所長王某和獄醫叫警察楊秀將李憲民送人民醫院,醫生要求住院,但楊拒絕住院治療,要將李憲民帶回看守所輸液,九點過,回到看守所後,又輸了不明藥物,李憲民就全身發冷,眼睛鼓起,十點左右就被迫害致死。(註﹕李憲民在看守所的情況是獄卒敘述的,真實情況只有看守所王所長和獄卒楊秀知道。)

家屬趕到時,看見頭顱已被剖開又縫合好,腸子擺在地上,主刀醫生──遂寧人民醫院病理科主任梁海橋,將所有器官帶到遂寧去了。參加解剖的單位及人員還有:市檢察院龍處長、縣政法委、縣「610」、縣檢察院、縣看守所。

而李憲民是被活取器官,還是死後被剖腦開膛取走器官、腦髓,這個只有王所長和獄卒楊秀和主刀醫生梁海橋主任知道。

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尤其二零零六年之後,多名證人以及多個獨立調查團經調查所獲得大量證據證實:中共大規模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以牟取暴利。調查還顯示,是江澤民直接下令、周永康主導「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在成都,至少有三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沒能見到遺體。一位是托福教師沈立之,一位是畢業於成都電子科大的原紅光七分廠職工吳明忠,二人都是三十歲左右、風華正茂的青年男子,吳明忠於二零零二年大年三十被金牛區警察綁架,七天後,家人被通知領骨灰盒。沈立之被綁架一年多後,其家人才見到其骨灰。還有一位是四十五歲的女性法輪功學員胡紅躍,警察稱其是「餓死的」,但卻不許其單位和家人見遺體。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四川遂寧看守所虐殺法輪功學員案例二則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