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出重手 中國大批賣家關店損失慘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由於不良商業行為,網絡零售巨頭亞馬遜,自5月份以來已封號了約5萬個中國跨境電商。

在大陸早已司空見慣的「刷單炒信」、「虛假廣告」等不良商業行爲,今年遭到了美國亞馬遜的重拳出擊。

4月底,號稱「亞馬遜三傑」的大陸電商「帕柘遜」,旗下600多款熱賣商品被亞馬遜下架。

6月,廣東「澤寶」公司旗下多個品牌的電子產品被亞馬遜下架,原因是向消費者贈送「禮品卡」買好評,違反了亞馬遜的規定。

7月,中國跨境電商巨頭「有棵樹」在亞馬遜的340個帳號被封,約1.3億人民幣的資金被亞馬遜凍結。

一波又一波「封殺」,將超過5萬個中國賣家打的措手不及,損失超千億人民幣。

亞馬遜近期再次表示了打擊「虛假評論」的決心,並宣稱僅去年一年,就阻止了超過2億條疑似虛假評論,以維護消費者利益。預計未來還會有更多中國「不良」商家被亞馬遜整頓。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