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北企業家孫大午被重判18年

河北大午集團創始人孫大午,被控妨害公務、聚眾衝擊國家機關、破壞生產經營、強迫交易、非法採礦、非法佔用農用地、非法吸收公眾存款,以及尋釁滋事等8項罪名,案件經過14天審理,7月28號,河北高碑店法院作出一審宣判,孫大午被判18年重刑,並罰款311萬元。

恆大拖欠工資 員工集體討薪

中國地產巨頭恆大集團,深陷債務危機,日前,一些恆大員工也身穿抗議T恤,站在公司大堂,集體討薪

耿瀟男獲刑3年 轉北京女子監獄服刑

大陸著名媒體人耿瀟男,因言獲罪,去年9月被當局抓捕,今年2月被判刑3年,上訴後,二審維持原判。5月25號,被轉到北京女子監獄服刑。

湖南維權人士歐彪峰遭正式逮捕

湖南維權人士歐彪峰,因聲援被關進精神病醫院的「潑墨女孩」董瑤瓊,去年12月被抓,之後被拘留和監視居住,期滿後,又轉到株洲市第一看守所關押。今年7月22號,再被株洲市公安局正式逮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