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直升機迫降日本宮崎縣農田 距離村落500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一架美軍直升機今天(27日)上午,迫降日本宮崎縣串間市的一片已經收割過的稻田,目前確認沒有對農作物或墜落物造成損害,也無人員傷亡報告,九州防衛局和宮崎縣正在調查相關細節。

日本宮崎縣警方今天表示,上午接獲民眾通報,指美軍的直升機迫降在農田裡。

據宮崎縣等方面消息,美軍這架「AH-1」型直升機屬於普天間基地,從位於宮崎縣新富町的航空自衛隊新田原基地起飛,機內搭乘有兩名美軍士兵。

這架直升機在今天上午約8時20分迫降到宮崎縣串間市海岸附近的農田裡,事發現場臨近志布志灣,周邊是廣闊的稻田,距離出事地點約500米有一處居民聚居的村落。(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當時機體沒有冒煙,也沒有出現較大損傷,機上兩名美軍士兵安然走下機。

九州防衛局表示,已掌握美軍直升機迫降一事,將持續收集相關情報,包括直升機是否有發生什麼問題等。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