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烟花颱風避開台灣 登陸上海浙江 幾十萬人轉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今日點擊】(4143-2)
提要
烟花颱風登陸上海浙江 幾十萬人轉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奧運會開幕,但圍繞著奧運會,出現了一些很奇怪的故事。你說起來是奇怪,只不過就是,奇怪的概念就是超乎了人們的接受能力,超乎了人們想像的能力,超乎了人們菁英安排的一切。但是超乎人認知的能力的本身,卻蘊含著非常嚴謹的道理,而這一份道理不是電腦推算出來的,而是在現實發生的事情當中,你可以感悟到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鄭州洪災這是昨天發生的事情,星期日,那事情本身滿悲劇的。京廣鐵路隧道,這是我們知道京廣鐵路隧道,那它的長度全長度4公里,它的渠道,就是水道的內部裡面,起碼有兩公里到2.5公里。

那我們現在看到,比如說外面這一部分,你可以把它看成是引橋對不對,你完全可以把它看成引橋,但它屬於隧道的一部分。所以隧道全長4公里,如果你按照算的話,一輛車它一共有六個,它一共有六條線,就是雙向各三條線,五米寬的距離一輛車的話,你平排算,你就能算出它應該裡頭有多少輛車。車一定是人開的對吧,車如果是狗開的話也保不齊,現在沒什麼不可能,都是那個,所以我們得說這個數囉。官方說了,從裡面拖出來265輛車,4具屍體,265輛車4具屍體。有人說他們都跑出來了,是,我不否認,你要非說都跑出來了,沒問題。

我們昨天跟大家講了,前兩天,有一個老闆,就三個人從車頂上跑出來,就他親身去講述說那個水上來多快。那個人是個有錢人,他開了一輛奧迪威八,奧迪威八我不知道國內賣多少錢,在海外同樣是豪華車,是高檔車,那只有那樣的車它會跑出去,那樣的車有自我保護的裝置。所以在水淹它上到車頂的時候,還沒來得及跑的時候,他就說,車的大燈開了,車的後廂蓋打開了,那是高檔車的自我保護,中低檔車沒有這個能力。中低檔車,當你一旦水到了半喇深的時候,車的功能就完全死掉了,那車門是打不開的,很多人憋死是這個原因,所以高檔車有這種安全裝置。

你按照他說的跑出來的場景,他自己講得很清楚,當他跑出來之後,他回頭看水面,一個人影都沒有,沒有任何人呼救。但裡頭他是最後跑出來的,他跑出洞口,兩三分鐘洞口就滿了,高度有多過高呢,十三米。在這樣的悲劇的背景之下,在昨天的推特上有一段視頻,我們看到的場面,一群年輕人,你看著年齡20多歲30多歲,就這麼個年齡,去圍攻這兩個人。當時主要圍攻的是背後的這個洋人,把他們當成CNN的,老一通罵他們了。你們為什麼老報中國不好?旁邊你看穿綠衣服的這個丫頭,就她喊得凶。89六四的時候,這裡頭多少人,連她娘還沒嫁人呢,但他們個個是愛國的精英。你們為什麼不報中國的好?在死亡隧道的邊上,他們充當著愛國主義。你看後面這個洋人,給這個白人嚇壞了。旁邊這兩個人抓著這個洋人的胳膊就要搶,他是攝影師哩。

這張照片,你看到下面的那個綠車,那是鄭州的大通道公車,被拖車拖出來的。這個通道公車是我們通常看到的,通道公車的兩個那麼長,大家看到的那種大公車,它有兩個那麼長。拖出了六輛,全用黑布把玻璃給堵上了,你什麼時候見著在救援上這些人這麼勤奮的?那些德國之聲的記者,不過是想拍現場的故事,然後他們就急了,你們這些CNN的記者,你們為什麼對中共國無限的攻擊?這是我跟大家講的,這沒救了。而就在同一天,六輛通道大公車,你說裡頭裝多少人?下雨的時候,那是高峰期。在北美,我們見過這種大的通道,有,也有,那這種大的通道車只有在高峰時期,就是上下班高峰時期它調度才會派出來,要不然它是個浪費囉,所以平常不是這麼大的。那鄭州雨來的也是在傍晚、下午囉,下班的時候囉,死了4個。

中國體操運動員在奧運會上,去選了抗日的歌曲作為她體操背景的音樂。你說有這麼垃圾的嗎?有這麼下賤的嗎?有這麼自卑的嗎?這小孩她什麼都不懂,練體操的她什麼都不懂,灌上什麼就是什麼。女排輸了,香港網友說,只要不是中國贏了就稱讚。他一點招都沒有了,就應對了這麼個場面。我個人覺得,只能說完全可以理解,也完全可以接受。那你能說什麼呢,其實什麼都說不了,這就是今天中共國用了777直接走向敗落的標誌,這些是標誌啦。因為在一個運動場上,輸贏不關鍵,輸贏無所謂的,總有輸,總有贏的,但是在這種代表性的東西,女排已經超過了一個排球的本身。女排,我跟大家解釋了,是今天主政的人,今天的這個習近平,今天的李克強,當年她們女排奪魁的時候,他們同樣是把女排當成神仙崇拜的,愛國神仙崇拜的。因為那是我們當時的潮流,那個誰也逃脫不了,所以女排輸的隱喻是在這裡面。

烟花颱風登陸上海 浙江 幾十萬人轉移

那中共遭遇了水,這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場面。烟花颱風龜行前進,在浙江創造了降雨量,機場地鐵都關閉,包括上海。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就是烟花,叫烟花颱風,烟花是慶典的概念。在女排輸球的時候,烟花颱風登陸了上海,登陸了浙江。那上海跟浙江,是江澤民所待的,所主要的地方。那浙江是習近平上台的地方,到了中央之前他在浙江任省委書記。那從中原,就是今天的鄭州、新鄉,突然轉到這兒,以這樣的方式出來的。而這個颱風的走路非常奇怪,跟通常不一樣,它在形成跟走動的過程中,繞過了台灣,一扭臉就去了大陸了。而且在去大陸之前,它的風是往起收的,往起收的,到了大陸之後散開了,結果管它叫烟花。

它雨水的本身來得非常的蹊蹺,而且雨水的本身是一種全球性的。在中國出現了雨水之後,這是我們看到的倫敦,倫敦突然出現了雨水。而在此之前是德國,襲擊完德國,扭臉這水就襲擊倫敦去了。那英國在共產主義陣營當中,在共產主義的200年,馬克思形成的過程中,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那應對著今天的中國。可是大家知道,在所謂的預言當中,沒有人談到說共產黨一定會死在水裡頭,但誰都沒有談到,這水是2021年7月1日之後突然出現的。

那與此同時在世界各地出現了比較奇怪的,澳洲出現了30年來最嚴重的鼠災,報導的不多。但是在澳洲遍地是老鼠,冬天,遍地是老鼠,而且不知道他們從哪兒來的。在倫敦,也是在倫敦,老太太到公園散步,突然出現上百隻老鼠襲擊她。老太太害怕,跑,她跑摔倒了,老鼠就上到她身上去咬她了,給她咬得遍體麟傷,沒人知道老鼠哪兒來的。所以這是今天人類社會敗落的標誌,我們將遇到的故事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就像我剛才解釋的,德國突然出現大雨,今天突然又把倫敦淹了。鄭州遇了一個5千年遇到的一個大雨,今天扭臉又跑到上海去了。在人中人們失控,人們控制不了眼前看待的一切。但是在時間跟空間都是神的背景之下,你卻看到祂的有序的安排。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