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頂山舞鋼市爆炸 蘑菇雲伴著爆炸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河南省在經歷洪災的同時,昨天(7月21日)該省平頂山舞鋼市棠李店村發生爆炸,疑似變壓器爆炸引發天然氣管道爆炸,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還騰起蘑菇雲。據報道有人員受傷。

7月21日,大陸網民爆料指,平頂山舞鋼市鐵山街道發生爆炸。

北京時間旗下泛資訊短視頻平台「時間視頻」報導稱,中共舞鋼市政府指,當日下午4時16分左右,鐵山街道棠李店村發生一起因電石遇水引發的燃爆,有民眾被灼傷。

鐵山街道辦工作人員表示,事故原因是變壓器爆炸引燃天然氣管道,但對傷亡情況不清楚。

新京報「我們視頻」也指,多名目擊者表示,先是變壓器爆炸,後是天然氣管道爆炸;爆炸後,有被燒傷人員被送醫。

一位公司在爆炸點附近的曹先生說,事發時,好多人嚇得腿都軟了,走路都走不成了;一爆炸,他們公司馬上下班,他還以為地震了。

據網傳視頻顯示,爆炸現場不斷發出響聲,空中則騰起巨大蘑菇雲。

稍早前,7月20日早上6時許,該省登封市告成鎮曲河村的登電集團鋁合金有限公司發生爆炸,現場也是發出巨響,並伴隨蘑菇雲,還火光沖天。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