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我們堅守人權 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美國國會議員「肖恩·帕特里克·馬洛尼」,近日在「鎮公所」會議上告訴紐約居民,將幫助營救受到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任海飛

紐約居民王晶,7月18日在「鎮公所」會議上,呼籲紐約州的聯邦眾議員肖恩·帕特里克·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y),營救她的丈夫、大連法輪功學員任海飛

美國國會議員 Sean Patrick Malony:「把你們的信息留下,我們會跟進。」

2020年6月26日,中共警察非法闖入任海飛的住處,再次將他綁架,並瘋狂的毆打,一度令他瀕臨死亡,緊急搶救19天後才脫離危險,目前任海飛被關押在姚家看守所。

法輪功學員任海飛妻子 王晶:「前幾天得到法院的消息,大連甘井子區法院,通知要對他進行非法開庭(7月29日)。」

美國國會議員 Sean Patrick Malony:「(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真實的,並且將幾百萬中國人,關進集中營,就因為他們有信仰。」

據明慧網統計,從1999年7月到2021年7月,獲得身分信息、已知被迫害致死者就有4677人,其中任海飛所在的遼寧省,排名第二。

馬洛尼議員表示,如今美國政府對中共的認識,發生巨大變化,發現過去的綏靖政策是失敗的,目前兩黨達成強烈共識,來應對中共帶來全球挑戰。

美國國會議員 Sean Patrick Malony:「很大一部分,就包括堅守人權,為法輪功等民眾」。

新唐人記者宇亭、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