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鄭州特大洪災 盡含天譴之意(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今日點擊】(4139-2)

提要
鄭州特大洪災 盡含天譴之意(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鄭州7月20日這一天,整個被天水給摧毀了、給滅掉了,這是天滅,這是天水,滅頂之災。然後中共說了幾個詞,說這個東西是五千年一遇的大洪水,然後習近平說絕對不能退縮,一定用你的肉頂上去,用你的肉頂上去。這是今天生活在中國的環境當中,很多中國人面對的生命現實。財富的一切、努力的一切,世途的一切,包括年輕的生命,在突如其來的一滴一滴的雨水當中,瞬間被銷毀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現在我們看到的視頻,是我把在推特上能夠找到的,能夠找到,昨天在河南鄭州發生的事情。在實況的錄像當中,你可以看到,被沖走的人、淹死的人,整個場面是非常慘烈的。

720鄭州暴雨引發洪災 盡含天譴之意

我想提醒大家,我想提醒大家,這是在中國,在中國現今的城市當中的,中原地區的最大的城市之一,上千萬的人口。那在那個地方,在今天中共的領導之下,我們看到的是物質上的輝煌對吧,無論從城市的建設、城市的發展,無論人們使用汽車,人們現實生活中所講述的一切,都是代表著今天物慾的概念。物慾的概念、物質的概念、貪婪的概念,在影響著人們所塑造起來的輝煌的一切,它的基礎是人定勝天的基礎。在這人定勝天的基礎的本身,卻建立在一個中國古老的一個地區上,中華民族文化起源之地。但人們卻把那東西當成是神話,人們把那東西當成是神話,把它物質上的一切,當成是物質上的真實。

而在7月20日我們看到了,人們可以登月亮,看到人可以飛到外太空,這是所謂人們正向在西方社會努力的過程。但在今天的中共國,在1999年7月20日,它以所謂的反迷信、反宗教、反信仰的概念,純物質化的概念,去迫害、汙辱、打擊真正的信仰者:法輪功。7月20日是人類罪惡的一天,是代表今天人類社會肉慾的一天。我的嘴裡,這個日子代表人們貪婪、臭肉,無盡奔向地獄的一天。他可以完全詮釋,在聖經啟示錄當中,我們看到的大審判當中,人鬼妖精獸是在一起的。但在現實的環境中,他確實表現出人性尚存的一面。在被水沖走的過程中,你會看到有些人去救別人,這是真的。

這是我們看到的整個地鐵,他說淹得最嚴重的就是5號線。下雨,老天爺可以把一年的平均降水量,在一天的時間裡完全下去,完全集中降在這個城市上。那在歷史的過程中,沒有人會記得,對吧。那鄭州的平均降水量還是500多毫米700多毫米,沒有人會在乎的。因為沒有人會查出那一年,就那一天它下雨了,它後頭可能就沒雨了是不是。但人們今天能力的一切,面對這樣的故事,上千萬人口的人,在這樣的降水之下,就像路上的螞蟻一樣,你花幾十萬買的車就像甲殼蟲一樣,那種脆弱。不光是脆弱,你幾十萬買的車,就是垃圾一樣被水沖走了。那他怎麼樣?他沒怎麼樣,它就下了雨了,任何地方都會下雨的。你的財產的一切,你追求的一切,你事業的一切,你連個屁都不如。

而這樣的本身,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你沒資格祈禱,因為你根本不信神。而不信神的你,在歷史的過程,給你帶來了今天的結果跟災難。我們的節目做了14年了,在我們節目當中一再跟大家解釋,眼睛看不到的,那才是真正的。人定勝天是個最邪惡的說法,不擇手段是最卑鄙的人的行為。人定勝天與不擇手段都是汙辱神明,來擴大自己站在慾望的角度去建設這一切。這是我能夠找到的,其實就這麼一部分視頻了,那更多的視頻,在昨天的時候,透過不同的環境都在往外播出。那死了多少人呢?中共官方說死了12個,我個人說,我不太相信,真的不太相信。因為當它出了事之後,那習近平就第一時間說話了,習近平說誰也不能退縮。這話說得,誰也不能退縮,你們全死,對不對。

那不是今天執政者的邪惡,就不會給這個民族帶來這樣的災難。那今天的邪惡在於他們人定勝天,汙辱神明的過程,去建立今天鄭州所看到的這一份輝煌,他們肉眼的輝煌,而本身是泯滅人性的。就像我們跟大家形容的概念是一樣的,最好的化妝品是被那些妓女買走的,最好的城市建設的一切,是掩蓋它的邪惡的。但是我個人說法,時間是個神,那時間是個神的概念,很多事情一旦發生,只有我們理解的過程,沒有我們推算的過程,只有我們理解的過程,沒有我們推算的可能。中共的邪惡的迫害,它一定會遭到歷史的報應,這是通常我們說的一個通理。但歷史的過程如何報應,很多人去這樣的推算那樣的推算,講了很多說法。

但是在7月20日這一天,發生在鄭州,發生在鄭州,以這樣的方式去展現神的力量,去懲罰著今天被稱為高級動物的人。那鄭州、河南,那是中國歷史,有了文字記述歷史傳過來的地帶。那當他們跟黨走的時候,他們遭到了這一份,眼前我們可以看到的相生相剋的道理。共產黨是火龍,會以水的方式滅掉它們。那裡面同時包括著七的定數,和對蛇的打擊。我們在前兩年,我們講述了天滅中共的時候,有很多人透過星象學,透過金木水火土這樣的五行的,行星的不相應的位置。這就是在現場淹死的人。形象的位置去推斷,中共一定會毀在水上。那很多人就去討論,是不是長江三峽大壩崩潰?不可能有人想到,不可能有人想到,是在今天的中國歷史的發源地。

那在此之前是出現在德國,馬克思出生在德國。共產黨占領了中原,同時出現大水,而大水的特點是在白天的時間,短時間把人毀了。習近平說形勢嚴峻,救災不准臨陣退縮。你聽這個詞很偉大吧,不許臨陣退縮,為什麼?拿你的肉去堵那個眼。偉大的詞彙,讓你看到的是真正滅絕人性的做法。大災之後必有大疫,他表現出他的高瞻遠矚。所以我說這是報應,而且這個難是個起頭,今天的災是從7月20日起頭,從中國最古老的地方,文明,現代文明的發源之地。你查一查,周公旦就是武王的弟弟,歷史上把他叫周公,你看看對他的定位。中國的文化,中國的歷史是從他那兒起來的,他沒說是文王。因為共產黨不信神,去信有肉的人,所以周公旦其實秉承了他的父輩,文王的一切,那奠定了周朝800年。中國人的文字,中國人的做法是從那兒來的。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