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遭殘酷鎮壓 305倖存者憶電視插播

305插播倖存者 紀念720追憶電視插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我們採訪到曾在長春八個電視頻道,插播法輪功真相的 金學哲,他向本台講述了,迫害開始後,長春法輪功修煉者上訪的情況。

1999年7月22日一早,修煉法輪功的金學哲就和妻子來到長春省政府。省政府附近的街道兩側站滿了來請願的法輪功學員,大家靜靜地坐著,大約10點左右,附近的街道開始戒嚴,人群中出現騷動。

法輪功修煉者 金學哲:「這個時候武警和警察就開始進來了,他們列隊進來了,大家都靜靜地,沒有什麼交涉,這時候突然有一個警察,抓住一個男學員,抓住他的頭髮,往電線桿上撞,然後邊撞邊說你怎麼襲警呢,撞的滿頭都是血,鼻子都淌血了。那位男學員就掙扎著,對這個警察說,我也沒襲警啊,這個事兒一挑起到來,警察就開始抓人了。」

自從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開始動用一切國家機器,誹謗法輪功。

法輪功修煉者 金學哲:「因為電視上不講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都是宣傳法輪功怎麼殺人了,法輪功怎麼又自殺啊,這些造謠的。因為練法輪功的心裏都知道,煉法輪功不會這樣做,都知道,所以很多(法輪功)群眾自發的跟親朋好友講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法輪功學員們開始走出家門去信訪辦,去北京相關部門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但是卻遭到中共的非法關押和判刑。就在這個時候法輪功學員梁振興找到金學哲向他介紹了電視插播。

法輪功修煉者 金學哲:「我一聽這個好啊,這個方法太好了,因為很多法輪功群眾啊發法輪功資料都是冒著生死威脅,他一旦發資料被抓,而這個是讓千家萬戶都知道,有可能就被打死,折磨死。所以這個危險系數是非常大的,而這個一下子讓千家萬戶都知道。」

經過培訓後,2002年3月5日包括金學哲在內的18名法輪功學員開始插播工作。晚上8點鐘,覆蓋三十二個頻道的三十萬用戶上百萬觀眾,第一次在家看到了有線電視插播的法輪功真相短片「是自焚還是騙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功修煉者 金學哲:「3月6號那天因為是插播的第二天,整個長春市都沸騰了,大街小巷百貨商店,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大家就聚在一起,都在議論這件事,說共產黨放的焦點訪談的自焚原來是假,說法輪功自焚都是假的,是造謠,這是騙人的。」

長春插播事件發生後,江澤民下令「殺無赦」。在插播後不到一小時就開始大抓捕,據統計當時有五千法輪功學員被抓,至少8人被打死。

法輪功反迫害22年之際,金學哲表示,隨著法輪功學員不斷的講真相,希望更多的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金燕李涓在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