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快到脖子!求救!鄭州大批民眾被困地鐵車廂(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7月20日,河南省鄭州市洪災嚴重,官方仍讓該市地鐵5號線運行。當晚導致大批民眾被困該地鐵車廂,民眾不斷向外發出求救:請幫忙報警⋯⋯

7月20日下午,就有網民爆料指,鄭州地鐵5號線隧道積水嚴重,列車停止運行,乘客被困地鐵車廂內,車廂的積水已達腰部以上,並且還在不斷上升。

視頻顯示大批民眾被困在地鐵車廂內,積水已經超過胸部,快到脖子了。

一男子喊:「海灘寺站到沙口路站中間段,海灘寺剛走不遠⋯⋯」

儘管被困在水中,但由於車廂面積狹小,多人擁擠在一起,有民眾情緒激動,喊道:「大家不要說話,熱不熱啊⋯⋯」

有男子在打電話求救:「我現在打不了⋯⋯你現在能聽到我說,能不能幫我報警?我現在打不了(電話),你就說5號線⋯⋯」

同樣是5號地鐵線,也有大批民眾被困在沙口路站的地鐵車廂中。

視頻中,一位大叔喊道:「打電話給三姨,讓三姨報警,已經到胳膊膀了,肩膀。」

另有一年輕男子邊拍視頻邊喊:「我們現在困在地鐵裡了。水已經很深了,我們地鐵裡已經到腰了。大家看到朋友圈了,幫我們報個警。沙口路地鐵口,5號線,希望大家看到後幫我們轉發一下。」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