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IBM第二季營收超預期 股票上漲 英偉達躋身美國第10大上市公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IBM週一公布第二季數據,由於雲服務和資訊業務強勁增長,公司總營收上升3%,至187億美元,超過市場預期。僅雲服務的銷售額就上漲了13%,達到70億美元。受利好消息帶動,公司股價上漲2%。

美國晶片大廠英偉達週一股價上漲3.41%,至751.19美元,成為美國十大上市公司。公司股價在過去一年內上漲接近80%,市值達到4530億美元,比競爭對手英特爾和博通兩家之和還要多。英偉達是最好的平行運算供應商,在遊戲、挖礦和人工智能等領域領先對手。

英國2030年禁止銷售新的化石燃料動力汽車,並提供14億美元用於啟動相關供應鏈。但目前電動汽車電池生產遠落後於計劃。英國脫歐後,要想在歐盟國家內部零關稅銷售電動汽車,車輛價值70%的部件必須產自英國。而目前電池的生產是瓶頸。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