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強拆現場 飛石砸中強拆人員 1死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近日,推特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海南一處強拆現場,一輛挖掘機強拆房屋時,一塊巨大的石頭飛向人群,砸死、砸傷強拆的工作人員。

7月17日,推特網民,上傳了這段視頻,推文寫道:「海南強拆現場,飛出一塊石塊砸死一名強拆工作人員,砸傷一名。群眾鼓掌慶賀。多行不義,必自斃。」

一塊洗臉盆大小的石頭旁邊躺著一名身著藍色制服的拆遷人員,滿臉血污。

新闻/真话@TuCaoFakeNews 留言回應:「强拆时,意外弹出的巨大飞石,不偏不倚,砸中了强拆队员。人的死生如有定数,这就是上天借该死之人,警示其他作恶者。」

強制拆遷是屬於中共的專有名詞,簡稱強拆,是中國大陸普遍的社會現象,在拆遷過程中,拆方與被拆方還沒有接觸或正在談判的時候,拆方通過暴力方式先行將建築拆除。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 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