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暴雨成災 地鐵灌水 山體崩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北京暴雨成災 地鐵灌水 山體崩塌

7月17號、18號,北京大暴雨持續,市內排水不暢,形成內澇,多個地區被水淹,街上洪水奔流,地鐵灌水,宛如水簾洞。

暴雨天氣造成北京交通大亂,100多條公交線路停運、300多架次航班被取消、近80班次火車停運,100多個景區關閉。

市民拍攝的視頻顯示,地鐵金安橋站洪水如注,積水深達80釐米,不得不關閉。

暴雨還引發房山、昌平多處山體崩塌,道路阻斷。

有民眾在網上批評說:「每年夏天,中國好多城市都會出現官方所說的內澇,但是官方就是不解決問題!」

還有民眾批評中國市政管理水平差,譏諷說:「中國的下水道太小」、「中國特色,世界的笑話!」)

反迫害22年 法輪功美國首都集會遊行

7月16號,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聲勢浩大的反迫害集會和遊行,多名美國政要和非營利組織、宗教機構的代表,在集會上發言,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表達了對法輪功的支持和敬佩。

這次的集會是自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後,第一次在華盛頓舉行的大規模法輪功反迫害集會。一個突出的變化是,往年演講者們譴責迫害者時經常說「中國政府」,而今年他們直指中共。

美國智庫「安全政策中心」的創始人兼執行主席弗蘭克.蓋夫尼(Frank Gaffney)表示,他代表美國人,感謝法輪功學員幫助他們瞭解中共對自由世界的人構成的嚴重威脅。

集會結束後,近兩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盛大的遊行,通過橫幅標語,向⺠眾傳遞「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道德回升,人類才有希望」、「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等信息。

入夜,這些法輪功學員又聚集在華盛頓紀念碑下,舉起盞盞燭光,悼念在中國大陸因堅持信仰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已經持續22年的殘酷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