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東京奧運開幕日在即選手村卻爆中共病毒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今日點擊】(4136-2)

提要
東京奧運開幕日在即  選手村卻爆中共病毒確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東京奧運會將要召開之際,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歐洲包括日本,疫情的確診數再次飆漲。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奧運會東京開幕在即,結果在它的奧運村的選手的裡面,出現了感染症狀,參加比賽的人被確診了。我覺得他們也逗,他們就天天測,上午測下午測,測完之後呢對吧,測完之後呢,你不知道他是怎麼感染的,我說句難聽話,你都不知道他怎麼感染的,測完之後就防患。有人說你到底說啥意思?今天人的笨蛋,比鄉村的老太太早晨上雞窩,笨雞又笨蛋,那個形容還笨蛋。

東京奧運開幕日在即 選手村卻爆武肺確診

日本為了迎接奧運會,買了大批的疫苗。在6月8日、9日的時候,日本政府發動宣傳攻勢,要求日本人打疫苗,要求日本人打疫苗。在6月8日、9日的時候,65歲以上的日本人接種率只有3.2%,接種率只有3.2%。而日本人非要辦這次奧運會,等到了一個月之後,7月13日、14日,接種率就是全算起來將近41%到48%。隨著疫苗的接種,日本在連續爆發。如果你畫曲線,畫線圖,這是並升的,完全等同的,那個曲線是一樣的。沒有任何人去這麼討論的,沒有任何媒體是這麼討論的。紅眼石獅的故事,在現實的環境中,神蹟的一面,在盡它最大可能,在展現給人,警示人,但人把神蹟的一切當成傻瓜。日本人到現在全算上,死了不到一萬五千人,我們講了多少次。而那個狀態,整個這個一年半的狀態,是沒有疫苗的狀態。

等同的,在印度病毒之前,台灣一直保持非常好。印度變種病毒來了,台灣被攻陷。台灣的菁英、政客、媒體太柔弱,太狹窄太柔弱,然後政客又太蔫壞,蔫壞呀,為了他自己的權力。那台灣沒有,在它的自己防範的過程中,它沒有準備疫苗。但是當被攻陷之後,就一腦袋扎在疫苗上。因為那些人,同樣他們唯一可取的地方,就是在環境中,在政治環境中,在政體的環境中,他們被迫反共。所以今天的執政者,今天的媒體,在以各種方式,不擇手段去表達它反共的決心,可是生命的本身的認知呢很淺薄。這分開囉啊,你可分開囉。那台灣沒疫苗了,所以就世界各地拼命買疫苗,拼命啊。日本人自己不打,他花錢買了疫苗自己不打,安倍晉三幫忙,送給台灣人,所以你看台灣的新聞到處都是疫苗。

到了7月14日,你知道台灣死了多少,因為病毒,740幾個人。可是你知道這740多個人,打疫苗死了多少人?355個。台灣媒體沒有任何人報,台灣政府沒有任何人說,那你不是自己活該嗎?沒有能力去認識生命的真相,只有利用現在的手段,任何災難,去獲得自己政治上的分,政客。這個東西沒招的,我跟你講沒招的。除非這樣的人,除非轉向真正的修行者,才有機會改變自己的想法。就目前狀況,就像往那牆上摁釘似的,摁一個釘,拿著衣服的領兒,往上一摁,就是一個標靶,現在絕對絕對大多數就是這個水平。我個人跟大家分享,只是勸善,我說句實在話,只是勸善。

在昨天的白宮,拜登跟白宮發言人說,在社交媒體當中,誰敢說疫苗不好,你們就是在殺人。這個國家已經到這份上了。美國的迅速的衰弱,直逼當初的香港。2015年、2016年、2019年的香港,跟現在的美國差不多。我們是做媒體的,在我眼睛裡,在美國政府、美國媒體、美國社交媒體、美國大公司,在他們背後有一個隱形的中宣部,有一個完全隱形的中宣部。就是這些媒體以各自自己的利益,專門去打擊事情的真相,疫情的真相、大選的真相、審計的真相,這是他們在主攻方向當中非常明確的,非常明確的。

石濤、今日點擊,在YouTube上,是被列入黑名單的,從來沒想過。有人說你為什麼這麼說?我測試出來的。你所有看到的美聯社、CNN、ABC,包括福克斯新聞網,你看到的主流媒體,都是被篩選過的。能知道真相的只剩下個體的人,在他的社交媒體當中,以他自己道德的水平,在展現事情的真相。所以人們在尋求,與其說人們在尋求真相,你不如說,整個人類社會透過YouTube,YouTube我不知道它帳號上是不是有20個億,10個億到20個億,但它每天的觀看量一定上這個數。每天的人們,在這個環境中,被那虛假的新聞在整個洗腦。這不只是洗腦,摧毀人的生命認知。

美國確診率跟死亡率雙雙上升,沒有接種疫苗的就是它的破綻之處。它不說日本的現象,它說美國是這樣,這是台灣媒體報的。它不說自己有300多人打疫苗之後死的,它說我們因為沒有疫苗。整個打疫苗死的人,占了它整個死亡人數的50%,這是台灣。你看起來負責任吧,人家新聞速度很快吧,速度越快,越把你腦袋,在洗衣機裡洗得也越快。沒有能力知道真相,沒有能力報導真相,因為人們太貪婪了,報導真相的人太貪婪了。法國單日新增再度破萬,Delta病毒肆虐。馬克龍宣布到8月分,法國人必須拿著疫苗證明才能上街,要不然你不許去上餐館,不許去電影院。人現在已經完了。歐盟7月底恐怕確診數字要翻5倍。你不是打了疫苗了嗎?你不是打了兩針了嗎?你不是要打第三針嗎?你不是要疫苗護照嗎?所有的事情都是在這個背景之下發生的。你們為什麼不去檢討自己是一個白癡、無知。

武漢肺炎首例病患資料出錯,世界衛生組織承認是它幹的。一年半了,它說是錯的。你們全是P打頭的,那死了四百多萬人。今天拜登說了,病毒可能是洩露的,他自己的高官。譚德塞說了,就得查武漢實驗室。一年半之前,這些東西,就是今天,拜登在媒體上說,你們在殺人,你們在傳假消息。當時你說武漢實驗室洩露,當時你說中共隱瞞疫情,當時你說病毒是製造的,他就會說你們在殺人。這就是拜登所代表的這一張破嘴,但今天依然在殺人。為什麼?因為今天的人類社會遭遇了三七婆,整個人類社會要去見孟婆。你可以不相信囉,週末當故事聽。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