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人物故事:黑龍江會計師的人生巨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6日訊】19997月20號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黑龍江法輪功學員于貞潔懷著赤誠之心去上訪,但多次被非法綁架、非法勞教,遭受酷刑折磨,幸福的家庭也發生巨變。720二十二週年之際,她說出自己的故事,並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旅加黑龍江法輪功學員于貞潔:「1999年720是個難忘的日子,在19號的那天,我們地區所有站長和主要負責人都被非法抓走了,我弟弟于宗海也被抓走了。」

于貞潔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物資局的一名會計師,她1995年從弟弟那裡聽聞法輪功,修煉後從一個每年兩次住院的病秧子,變成了健康快樂的人。于貞潔當時覺得,政府一定是不了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才會發動鎮壓,所以想去和政府解釋。

于貞潔:「99年7月19日那天晚上,我和很多同修到省政府信訪辦,清晨三四點鐘到了哈爾濱。那裡匯集了很多各地同修。信訪辦不開門,又讓我們到省政府。後來我們就靜靜的站在人行道邊。」

學員們站到中午,沒等到政府接待,而是出現了一大群防暴警察。

于貞潔:「防暴警察氣勢洶洶,開始打人,拿著水龍頭,向我們撲來。把我們一位叫李學敏的同修,用大棒子把她的頭打壞了。有的給抓到了體育場,有的給關到學校裡。廣播裡播放著取締法輪功的壞消息。但是我們沒有動搖。」

于貞潔從哈爾濱回到牡丹江市以後,當局不再允許法輪功學員煉功,開始到處抓人,抄家,收繳法輪功的書籍,並對法輪功創始人進行誣陷。8月份,于貞潔再次去北京。

于貞潔:「我像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一樣,抱著一顆赤誠之心去了天安門,想告訴政府,法輪功利國利民,我就是見證。因為旅館的服務員好心的告訴我,她們那裡不安全,前幾天有人被抓了。後來我就乾脆在天安門廣場附近一個角落,風餐露宿,省吃儉用,後來我又去到附近的城市,和人們講法輪功的真相。」

到了十月底,于貞潔被抓了。她和其他不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被派出所體罰,不許吃飯。之後她被遣送回牡丹江後,非法勞教三年。

于貞潔:「從1999到2007年,這八年時間裡,因為我堅持修煉,多次被非法綁架、非法勞教。遭受了各種酷刑折磨,冰凍、電擊、吊銬、還有坐老虎凳、最殘忍的是給我注射不明藥物。但是我沒有恨那些警察。有一次他們把我綁在老虎椅上,用皮帶鐵頭打我的腿。打完問我,恨不恨他們?我說我不恨。但我不希望你們再打別人。因為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迫害他們是不對的,對你們自己也不好。」

自從中共在720發起迫害以後,于真潔不僅個人屢遭迫害,她幸福的家庭也發生了巨變。弟弟、弟媳、妹妹都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她的女兒也曾被非法勞教。丈夫在于真潔出獄後和她離了婚,父親親眼目睹女兒受到非人的折磨,傷心去世。2007年於貞潔逃亡到泰國。在2009年3月被聯合國營救到美國。

于貞潔:「今年是720二十二週年,在中國大陸還有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著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弟媳王楣泓今年又被非法判刑四年。我呼籲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大法弟子,及我弟媳王楣泓。立即停止這場殘酷迫害,還大法清白。」

採訪/陳漢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