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天意?佛洛依德巨幅壁畫被雷電擊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6日訊】【今日點擊】(4134-1)

提要
天意?佛洛依德巨幅壁畫雷電擊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我們給改了,叫秉性難移江山易改。這是一種就是,你可以把它叫哲理的話,但是呢我說句心裡話,很多朋友聽不懂。秉性難移江山易改,這裡頭背後呢有個意思,這地球上70億人沒有倆一樣的,這地球上70億人沒有倆一樣的,所以秉性根本不可能改。這話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聽明白,改了就不是你了,不是你了,這70億當中可能就有一樣的了,你就不可能改了。

經緯度對不對,人一落生,就媽媽一生你,喀嚓在這一落生,這個時間跟這個地點,你是唯一的。拿根釘子摁牆上了,啪你只要一摁上,沒有第二個摁釘能摁在你同一個位置上,沒有第二個摁釘能摁在你同一個位置上。人胡說,我拿一個大摁釘,我給它摁進去,時間不同,你找不回那時間了。所以時間是個神,在時間的背景之下,你永遠不可能有兩個是重複的,這個就現實生活中最簡單的道理,今天人都聽不懂。

你們家雙胞胎,那兩兒子一塊兒出生的時候,得一前一後吧。說沒有,他們倆擠著出來的,OK 他們倆擠著出來的,也得一上一下,或者一左一右吧,就是媽媽本事老大了,兩腦袋一起出來,那醫生拽哪個腦袋呀!你這抬槓,對,這是不可能的,沒什麼抬槓。我剛才跟大家解釋這個說法,說媽媽兩腦袋,這兩兒子一起腦袋從媽媽身體裡出來,那叫科學論證,因為是有可能發生的機率。放他個驢兒屁啊,科學論證,你媽媽那麼生啊!誰媽媽那麼生啊?媽媽死了對不對,這就是科學的侷限性。我說他的胡說八道就在這兒,很簡單的道理,那今天沒人聽得懂。

所以世界上沒有倆一樣的,那就意味著沒有任何事情能更改的,我講的是這個。沒有事情能更改的,這就叫天意。你說天意聽不懂,你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這誰都知道。然後呢,這個不需要然後,我問你然後,你這人事怎麼這麼多啊,他比你話多,越笨蛋的人越矯情。所以它其實是反的,一個人一個樣,地球上沒有重複的,也就變成了不可能改變他的秉性,我想講的是這意思。

那個秉性是人的靈魂的命運,所以造人的靈魂的神,如果叫神的話,其實我以為就更高了,人的語言不好形容啊。祂能改變,祂能改變,有著相當境界的生命,安排著人的輪迴轉世,那個才可能改變。所以如果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我們今天現實生活中,我們遇到的故事 ,我們面對的一切,比如說是五千年文化的重複,那五千年之前沒了,今天人記憶中根本沒了。那是有置頂的,真正的神佛道在人間安排著事情,所以這是我們今天的大機遇,我今天說我以為的大機遇。

那機遇越大,人表現出來的越墮落,而表現出來的現象呢越淺白,越神跡越淺白。而絕大多數人呢又不去理解,為什麼?你無法科學論證,因為絕大多數人變得極其的勢力、世俗。你別介意啊,如果絕大多數人不是勢力的,不是世俗的,不是慾望,就不叫最後的大審判。那不是我說的,那聖經《啟示錄》上說的對不對。

說你推責任推得好,他是這樣的,那個米開朗基羅畫的大審判,人、鬼、妖、精、獸它在一塊兒的,不是我畫的,我沒那本事對不對,人家有那本事。

每天20多萬人傻瓜似的在那兒看,看明白了嗎?這個有名,老有名的,怎麼有名?你怎麼那麼笨呢,它特別有名。它到底怎麼有名?你這人話怎麼這麼多,他什麼都不會,看不懂。妖、精、鬼、怪、獸在人中,人的現實生活中充滿了妖、精、鬼、怪、獸,這是米開朗基羅在梵蒂岡畫的這個畫,告訴今天的人,那叫世界末日。

今天節目跟大家重複,相對的重複昨天的節目,昨天講的呢有點龐雜。但是呢這個事,我們要跟大家分享的2件事情,我以為在今天的環境中,今天7月15日,而事情發生在7月13日,事情發生在7月11日 13日。事情發生在即將10天 8天之後,召開的東京奧運會,和在整個美國社會中,過去經歷1年的黑人命貴,和在星期日英國人,英格蘭隊,以那樣不著眼的氛圍,不著眼的氛圍,以那樣垃圾的表現,在闡述著、在告誡著今天的人的故事。很遺憾我這麼形容。

拜登昨天邀請聯合國,調查美國的種族歧視。神經病,醉翁之意不在酒,美國社會將急速變化著,2019年的香港 2019年的香港,2020年的香港就完蛋了,我講的是這意思。就是說美國人還尚有抗爭的時間,但這個趨勢要不了半年就變了。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第一個談到有關黑人命貴出現的神蹟;第二個在日本本土,什麼力量給予了日本人,一定要召開奧運會。什麼力量,昨天有談過,今天談得更詳細一點,跟大家分享第一篇內容,黑人命貴。

黑人命貴、疫苗、審查,這些詞在推特上、在YouTube上,都快成了半禁詞了。我現在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剛剛我們看到在推特上,你打去英格蘭的粉絲,然後你看到他討論的是什麼?黑人命貴就是這個。那你體育比賽,你出現了黑人命貴,這黑人命貴有趣就是,這是在足球比賽的第一天開始的。今天的,今天的在推特上的英格蘭的粉絲,在痛擊著這些。在英格蘭有些黑人球星踢得非常好,曼聯隊、 曼城隊都是黑人球星,踢得非常好。

但是在後來的足球比賽當中,在臨結束的時候,它的主教練換上2個,沒人知道他們是誰的2個黑人,在結束最後一分鐘的時候換上了他們。然後派他們踢點球,然後全給踢飛了,故事就這麼來的。那你還不許別人說嗎?你神經病,人說你神經病。不對,你歧視我,我怎麼神經病了?我ABC講得很清楚啊,這個沒法弄了,這事沒法弄了。所以這是英國輸球這個時間點,英國輸球的時間點 7月11日。

天意?佛洛伊德巨幅壁畫雷電擊碎

這是佛洛伊德,佛洛伊德在去年死了之後,在美國各地在畫畫,給他往牆上畫,紀念他,他成了英雄。有一幅畫 是2020年7月10日,畫在牆上的,我剛才解釋了 7月11日,7月11日英格蘭的幹出這種事情。結果到了7月13日在田納西,大家看明白了,這是一堵牆,這是個房子,這是在十字路口上,7月13日下午5點一刻打雷下雨,一個大雷把這個畫給它打碎了。而把這個畫打碎了之後,這個房子沒倒,只是把它的外牆給它打掉,把佛洛伊德 ,一個雷就給打成粉碎。

採訪了這幅畫的作者,你知道這幅畫的作者說什麼?他說我去年畫畫的時候,這個牆上有鬼。說這個牆不平,我想把牆上一些東西給它喀掉,我喀不下去,我怎麼也弄不下去。這個人叫大衛‧羅,然後呢他說你怎麼看今天把它給打碎?他說這是上帝不幹了,上帝的懲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