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熱死非法移民 美邊境現百具屍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今年6月,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在邊境發現了109具屍體。官方指出,這很可能是非法移民在跨越邊境時,無法承受夏季的高溫等原因,導致的意外死亡

隨著夏季到來,高溫熱浪接連不斷。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和治安部門於近期,在邊境發現了大量非法移民的屍體,都與高溫有關。

根據《英文大紀元》報導,在CBP公布的數據中,邊境巡邏隊在6月份發現了109具屍體,這一數字超過了過去9個月間,屍體總數的三分之一。

事實上,夏季邊境的死亡事件,大多是由於體溫過高和脫水導致。非法移民為了避開邊境巡邏站的檢查,選擇以穿越沙漠等方式入境。一旦迷路或缺水,就容易發生意外。

其中,德州和亞利桑那州邊境處發現的死亡人數較多。

德州布魯克斯縣的副警長懷特(Don White)表示,截至目前,今年僅這一個縣就發現了52具屍體,而去年全年只有34具。隨著7、8月溫度的再次上升,情況可能會更糟。

從去年10月至今的2021財年中,邊境巡邏隊已經在邊境發現了321具屍體。而在過去20年間,死亡人數最高的年份是2005年,共有492人死亡。

另外,非法越境人數的飆升,恐怕也會導致邊境死亡人數上漲。

根據CBP數據,從去年10月到今年5月,邊境巡邏隊已經逮捕了近百萬名非法移民。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