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病例一週增加47% 專家:恐現驚人死亡人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動態。

美病例一週增加47% 專家恐病歿人數激增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疫情數據,美國在過去的一週,共出現19455例中共病毒新確診病例,比之前一週增加47%。

衛生官員認為疫情反彈的原因是疫苗接種率下降,和印度Delta變種病毒的傳播,目前Delta病毒已經成為美國主要傳染毒株。

CNN醫療分析師雷納(Dr. Jonathan Reiner)表示,這種趨勢可能導致美國出現「驚人的死亡人數」。

美國疫苗接種放緩 接種率較4月下降84%

Delta變種病毒攻城掠地之際,美國的疫苗接種率仍然持續走低。

CDC數據顯示,美國上週平均每天有27.8萬人打完兩針疫苗,這一數字相比4月中旬下降84%。

觀影人數恢復 AMC經歷疫情以來最忙碌週末

全美最大的連鎖電影院AMC宣布,在上週四到週日(7月8-11日)期間,全美有320萬人前往AMC影院觀影,是該院線去年3月瘟疫流行以來最忙碌的一個週末。

AMC表示,迪士尼出品的《黑寡婦》是最賣座的電影,週末創下8000萬美元的北美票房成績。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