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費城地區法輪功「7·20」反迫害集會 活摘器官罪行再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2日訊】7月10日,來自大費城地區的近百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自由鍾廣場,通過煉功和演講等活動紀念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2週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再度引起人們的關注。

記者黃蘭:我現在位於費城的自由鍾廣場,來自大費城地區的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反迫害、紀念「7·20」的活動。

法輪功學員向過往的民眾介紹法輪功,講述中共的殘酷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醫生反強摘器官」義工Jennie Sheeks:「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後,監獄裡擠滿了法輪功學員。幾年之內,中國的移植產業基礎設施突然增長了300% 以上。就每年進行的移植手術數量而言,現在中國僅次於美國。大量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作為活體器官庫,使如此龐大的移植手術數量成為可能。」

法輪功學員Libby在中國大陸總共被非法關押長達11年,遭受了種種酷刑,還險些被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Libby:「經常帶我去檢查身體,大針頭驗血,驗完血也不給我們吃東西,就繼續到車間去幹活。經常24小時幹活。」

賓州參議員Vincent Hughes於今年5月發起了第98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惡行,也讓賓州的醫學界了解中共的非人行徑。該決議案還將敦促美國政府禁止美國公民到國外獲取來源不明的器官。

科羅拉多州遊客Sally:「如果我需要器官移植,絕對不會去中國。因為一個人會被殺來給我提供器官。我認為這種暴行應該讓全世界都知道,這是共產中國正在實施的罪惡。 」

Irena Foxson是猶太人,為了躲避共產主義,他們全家從前蘇聯搬到了以色列,現移民美國。

金融公司職員Irena Foxson: 「猶太人相信(大屠殺)不會再發生了。他們說「絕不讓歷史重演」。但它還是發生了,儘管不是在猶太人身上。我們不能讓這樣的惡行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