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费城地区法轮功“7·20”反迫害集会 活摘器官罪行再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讯】7月10日,来自大费城地区的近百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自由钟广场,通过炼功和演讲等活动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22周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再度引起人们的关注。

记者黄兰:我现在位于费城的自由钟广场,来自大费城地区的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行反迫害、纪念“7·20”的活动。

法轮功学员向过往的民众介绍法轮功,讲述中共的残酷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医生反强摘器官”义工Jennie Sheeks:“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监狱里挤满了法轮功学员。几年之内,中国的移植产业基础设施突然增长了300% 以上。就每年进行的移植手术数量而言,现在中国仅次于美国。大量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作为活体器官库,使如此庞大的移植手术数量成为可能。”

法轮功学员Libby在中国大陆总共被非法关押长达11年,遭受了种种酷刑,还险些被活摘器官。

法轮功学员Libby:“经常带我去检查身体,大针头验血,验完血也不给我们吃东西,就继续到车间去干活。经常24小时干活。”

宾州参议员Vincent Hughes于今年5月发起了第98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恶行,也让宾州的医学界了解中共的非人行径。该决议案还将敦促美国政府禁止美国公民到国外获取来源不明的器官。

科罗拉多州游客Sally:“如果我需要器官移植,绝对不会去中国。因为一个人会被杀来给我提供器官。我认为这种暴行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这是共产中国正在实施的罪恶。 ”

Irena Foxson是犹太人,为了躲避共产主义,他们全家从前苏联搬到了以色列,现移民美国。

金融公司职员Irena Foxson: “犹太人相信(大屠杀)不会再发生了。他们说“绝不让历史重演”。但它还是发生了,尽管不是在犹太人身上。我们不能让这样的恶行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

新唐人费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