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荏右:731部隊無法跟610辦公室相提並論

舊日本帝國陸軍關東軍防疫給水部本部,通稱731部隊,1940年到1945年間,大日本帝國陸軍在占領滿洲期間所做的生物戰和人體試驗研究時,10,000名中國人、蘇聯人、朝鮮人和同盟國戰俘被害。但是據CNN報導,中國每年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和政治犯,被中國共產黨的醫療系統殺害。戰場上才會出現戰俘一詞,而良心犯是因非暴力表達其信念而被監禁或迫害的人,兩者分別受1949年8月12日簽訂的《關於戰俘待遇之日內瓦公約》、《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第18條及《歐洲人權公約》第9條關於思想、良心以及宗教自由的權利保護。位於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侵華日軍第七三一部隊舊址,雖然1997年被中共中央宣傳部列為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但就迫害人數而言,731部隊簡直是相形見絀,只能居於全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610辦公室)之下。

1999年6月7日,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召開一次政治局特別會議,決心鎮壓法輪功。6月10日即成立中國共產黨「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石井四郎(陸軍軍醫、醫學博士)在1936年,根據日本「軍令陸甲第7號」命令,在哈爾濱之平房正式建立名為「關東軍防疫給水部隊」之細菌部隊。江澤民執政時期被說成中國基本實現了經濟高速發展、政治穩定和國家開放的話,中共對包括法輪功及良心犯等活摘器官交易,以換取每年獲利10億美元這種行為,會比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731部隊清白無私、光明磊落嗎?

《美國移植雜誌》2014年刊登〈發生在中國的死刑犯器官摘取〉,指中共對「是否取消利用死刑犯器官」說法前後矛盾,並稱直到2014年,器官強摘現象仍繼續發生在中國。1939年,七三一部隊首次在中蒙邊界之諾門罕戰鬥中使用細菌武器,其部隊第一部在活受試驗者身上研究淋巴腺鼠疫、霍亂、炭疽病、傷寒、肺結核,原因只是戰爭:國家、政治實體之間密集的武裝衝突(armed conflict)。國際醫學專家認為「中國存在龐大的地下人體器官庫,甚至活摘器官庫」,器官移植旅遊在中國非常興盛,而且器官隨叫隨到並且無須等候,甚至有快速配對的奇蹟。所以只畏偽君子,不怕真小人!

美聯社說,中國的器官供體嚴重短缺及長期存在黑市器官交易,外界仍質疑中國政府並未確實公布移植數量或履行停用囚犯器官的承諾。對比2002年8月,東京地方法院承認731部隊的存在以及所進行的生物戰的行為。美國醫學教授亞瑟‧卡普蘭2011年在費城醫學院演講指出,在中國大陸活摘器官「為需求而殺人」普遍存在、年復一年持續。731部隊存在時期總共5年而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