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中共百年暴政 洛民運:罄竹難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4日訊】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為此,有近百位華人自發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中共長久以來的反人類暴行。當天還有「中共百年暴政圖片展」在領館前展出。來看報導。

週四(7月1日),有近百名華人自發性的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中國共產黨成立的百年紀念日。當天,民運人士也帶來了「中共百年暴政圖片展」,展示中共對人類社會的荼毒與迫害。

雕塑家陳維明指出,1949年時,人們以為一個民主自由的中國誕生了。但他卻遺憾的見證了,在中共暴政之下,人民被迫乖乖就範。

雕塑家陳維明:「1921年成立到現在,它們的罪惡,真可謂罄竹難書,它的100年的歷史,是一個殺人的歷史,一個罪惡的歷史,是一個欺騙的歷史,今天我和我的團隊,在這邊搞了100張圖片,其實是從幾千、幾萬張裡面找出來的,太多的內容。」

人權律師艾飛力表示,對中國人而言,7月1號是個悲慘的日子。他希望明年不會再有這個節日。

海外西人人權律師艾飛力:「我們知道,中共的惡劣是非常猖狂的,而且影響了非常非常多的人,在美國有很多自由,我們認為是基本的自由,宗教自由,生育自由,我們有一個獨立的司法部,但是中國並不是這樣子,而且迫害了不少的人。」

很多華人表示,來到海外獲得真相後,他們因此了解了中共百年來犯下的所有罪惡。

民運人士鄭存柱:「我們知道國內共產黨慶祝100週年,我們通過了解真相是中國共產黨禍害了100年,其實共產主義從誕生開始,不但在中國,在其他的非洲,亞洲很多國家都造成了,無論從理論上,還是實踐上面都給人類造成了災難。」

當天,「天滅中共與神同行」、「打倒中共惡魔」等真相車隊在經過領館時,也引起集會民眾一陣歡呼叫好,並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