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選舉誠信是保護美國自由防火牆

大紀元專欄作家Scott Powell撰文/曲志卓編譯

在過去的一年半里,任何沒有將腦袋埋在沙子裡的人都明白,美國從內部受到多層面的攻擊。不可否認,COVID-19病毒入侵是2020年混亂的主要原因之一,這場混亂最終導致了11月的選舉違規。

到2020年春季,為了應對COVID-19,聯邦和地方政府在全美國範圍內基本上關閉了正常的活動和商業。5月和6月,「安提法」(Antifa)和「黑人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的抗議和騷亂給美國財產帶來了歷史上最昂貴的人為破壞。

緊接著而來的是,已經包圍並控制了大學校園的取消文化侵襲了美國街頭和公園,大肆拆除歷史古蹟。這一過程中,執法部門受到嚴重打擊,許多警察部門面臨撤資。

這種封鎖帶來的危機環境使民主黨人有機會推動改變州選舉規則,以利於他們勝選。例如允許大量分發郵寄選票,延長計票截止日期,以及對選民身分證和簽名驗證法的法律挑戰。我們現在都知道選舉結果了:2020年的選舉的特點是選舉的違規行為和對選舉舞弊的指控比任何以前的選舉都多。

共產主義的4個階段

這一切無疑給許多美國人帶來了困惑。但是,有相當一部分人相信他們看得很清楚。

我所居住的南佛羅里達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大熔爐——它聚集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我的許多來自東歐和斯拉夫歐洲以及俄羅斯、拉丁美洲和東南亞的熟人和朋友認為,他們在美國看到的是一個相當典型的共產主義顛覆過程。

他們認為,美國已經遭到了相當程度的破壞,並且對美國的自由構成了真正的威脅。

我的移民和難民朋友指出,共產主義的把戲真的很容易被看穿。一些生活在共產主義制度下的人評論說,共產革命者精於利用謊言。無論是批判性種族理論還是宣揚社會公正的馬克思主義財富再分配理論,都是為了推進其真正目標,即一黨統治和對社會的完全控制。

雖然我的朋友看得很清楚,但他們卻非常不理解,為什麼許多美國人面對取消文化、審查制度和逐漸蔓延的文化極權主義,仍然如此天真和被動。這種極權主義是如此明顯和迅速地重新定義了這個國家。

雖然共產主義受害者在理論上存在細微差異,但他們基本上同意共產黨人企圖分裂和取代四個主要目標:1)家庭;2)宗教,特別是基督教;3)個性和獨立思考(由集體主義群體思維取代);和 4)對民族國家的忠誠(被全球主義和國際主義取代)。

我的朋友也同意,共產黨人接管被他們攻擊的民族和國家的過程有四個步驟或階段。首先,共產黨人試圖實現「非道德化」,這需要很多年——一兩代人——洗腦來摧毀人民或國家的道德結構和誠信。

第二階段較短,是實現「不穩定」,目標是削弱國家的經濟、司法和執法系統及其防禦能力。

第三階段是帶來「危機」。這是共產主義劇本中的最後一步,它通常涉及一個使國家分裂的災難性事件——使大群體相互爭鬥,或者製造內戰,或者僅是混亂和恐慌。

實現共產主義社會的第四個也是最後階段,即所謂的「正常化」,這通常是不可逆轉的。這是最後階段,新的權力經紀人接管國家,民眾失去其所有剩餘的自由和與過去的聯繫,而新國家則採用審查和宣傳,潛移默化地向人民灌輸共產主義國家的新現實。

根據「共產主義革命的四個階段」,美國顯然處於第三危機階段。分裂使國家幾乎無法治理,革命性的變化在欺詐性選舉中顯現出來。喬·拜登當選總統的合法性不僅受到質疑,而且他的基本可信度也受到質疑,因為他的兒子亨特代表拜登家族從腐敗的外國拿走了大量資金,而中共是他最大的恩主。

軟性政變

對美國人民和美國憲法的最大罪行是選舉舞弊的軟性政變。

我們都感覺到,多年來美國政府高層中的許多人違背他們的就職誓言,為了獲得財富和地位而腐敗地玩弄這個制度。由於美國現在似乎有時存在一個腐敗的兩級司法系統,為受其青睞的政黨及其所選人物提供掩護和保護,因此,自由公正的選舉是人民對腐敗的主要憲法武器。當選舉誠信喪失時,國家就會滅亡。

我們的共產主義敵人可能認為亞利桑那州和其它地方對選舉結果的司法審計是維持「危機」階段的一種手段。不管事實如何,主流媒體和社交媒體極有可能忽視或詆毀審計結果,因為這些結果與其否認2020年選舉舞弊存在的言論背道而馳。由於大約40%的美國人口被洗腦而且意志消沉,美國的「危機」階段顯然是一個高風險時期。

雖然這一後期挑戰令人恐懼,但美國過去克服了許多同樣令人生畏的挑戰。而且,從歷史上看,美國人民經常會在最後一刻覺醒和反彈。

好消息是,現在有更多的美國人比上次大選後的兩個半月裡(當時川普仍在任)更了解情況,更願意接受選舉審計結果和後果。

現在重要的是,人民必須充分認識到,他們在美國民主憲政共和國下享有的自由目前只能通過選舉誠信得到保障。在恢復和保護我們選舉制度的鬥爭中,勝利是唯一選項。

選舉誠信是保護美國自由國家不可或缺的防火牆。

作者簡介:

斯科特·鮑威爾(Scott Powell)是發現研究所(Discovery Institute)的高級研究員,也是即將出版的《重新發現美國》(Rediscovering America)一書的作者。他的推特: [email protected]

原文:「Election Integrity: The Firewall That Keeps America Free」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