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防範Delta病毒 CDC許各地政府自定口罩指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防範Delta病毒 CDC許各地政府自定口罩指南

由於印度Delta變種病毒傳播迅速,世界衛生組織日前呼籲所有人,無論是否已經打過疫苗,都要戴上口罩防禦。

目前美國四分之一的新病例感染Delta變體,美國疾控中心CDC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週三(6月30日)在接受NBC電視台訪問時表示,CDC將放權給各地地方政府自行制定戴口罩的指南。

Delta變種中共病毒在近期引起極大關注,在疫苗完全接種率世界第一的以色列,目前約有90%的新確診病例由Delta變體引起,而患者中,大約有一半人,已完全接種過疫苗。

招工不易 美國雇主支付更多獎金留住員工

根據薪酬計算公司Gusto的一項分析報告,今年5月美國商家發給員工的薪水單中,有十分之一帶有獎金,數量比去年前增加50%,獎金的金額也提高到了平均567美元。

專家表示,這種增長意味著商家在目前勞動力緊縮的時期,招聘和保留員工都更加不易。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