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箭:百年中共的百年罪惡

中華文明,本茬人類偉大、悠久的文明,到了清朝末年,在西方實證科學、現代思潮等衝擊下,不斷式微。到民國時期,它原本可以通過調整、休養,到中國氣功和傳統文化復興時得以恢復優化,但是,中共來了。從上世紀二十年代至今,百年中共在中華大地上斗天戰地反人,內戰整風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迫害法輪功等等,用謊言和暴力對自然環境、社會環境、歷史人文、精神道德進行全面毀壞,使現在中國生態失衡、文化喪失、道德墮落、人心變異,天災人禍不斷。中共對中國製造的大大小小的罪惡無數,如今,它要在中國大地上亮燈放焰花慶賀,在此,以年代概括,對其主要罪惡簡要展覽,以便幫助中國人看清邪惡真面目,分清善惡,給自己選擇一個生命好的歸向。

一、上世紀二十年代,中共附體國民黨,腐蝕中華。藉助軍閥混戰的時機,搞亂、虛弱中華合法的國民政府。國民黨高官及組織中都有共產黨員,連黃埔軍校的一些骨幹都是共黨員。他們吃國民黨的飯來達到滅國民黨的目地,以致蔣介石不得不清黨,發生痛苦的第一次國共內戰,生命與財產損失巨大,進一步消耗中華國力與文明。

二、上世紀三十年代,與日本侵華陰陽勾結,搞國中國,欺騙百姓分裂中國。北上逃難卻打著抗日謊言,大肆屠殺被騙入紅軍隊伍中的貧苦百姓,強搶百姓錢糧與牲口。在國民黨高官中搞間、騙、反等特務活動,軟禁蔣介石。暗中給日本侵華開綠燈。

三、上世紀四十年代,欺騙中國知識分子到延安,然後以整風名義搞屠殺與內鬥。利用日本投降的俘虜,用人民戰術打國民黨,無數百姓被欺騙當炮灰。借第二次國共戰爭名義大量屠殺中國百姓和軍人。假借共和名義搞無產專制。

四、上世紀五十年代,殺資本家地主與國民黨人,迫害知識分子,搞大躍進餓死千萬中國人。說一套做一套,出爾反爾,陰陽手段用盡。

五、上世紀六十年代,搞文革,反天反地反人類,毀滅中國五千文化,大量廟宇宗祠古籍史蹟被毀,知識分子被迫害死,連歷史聖人都被整臭。

六、上世紀七十年代,搞計生,讓中國未來進入老齡化,青黃不接,斷中國未來。改革開放,從政治極端轉向物慾極端,破壞環境與資源,用叢林原則讓人為逐利而喪失道德,放大人的私性,泯滅人的神性,用陰險手段進一步破壞天人合一的傳統文化

七、上世紀八十年代,刺激人的私慾,進一步破壞自然環境,淪喪道德與社會文明。屠殺愛國學生。

八、上世紀九十年代,推出資本主義式的共產黨,搞亂人的觀念與思維,迫害信仰真、善、忍的百姓,在全世界公開輸出仇恨與暴力、謊言與邪惡。

九、新世紀初,製造世紀偽火迫害法輪功、活摘中國人器官,非典與禽流感、豬流感撒謊,讓中國進入了一個思想混亂、道德崩潰、價值迷失、文明淪喪的時期。

十、10年代,全國性的掠奪子孫的自然資源,摧毀中國人生存環境,人心、文明被變異毀壞,人人為私利而成敵,天災人禍頻發。掩蓋新冠瘟疫,向世界輸出病毒和謊言,禍害中國禍害世界。

中共的罪惡是由它的邪教本質決定的。因為無神中共把動物認定是人的祖宗,把人獸化,並叫人與天地人斗,讓神遠離人,讓魔鬼附體人。它用利益與暴力綁架恐嚇中國人,並從經濟、文化、政治、科技等各領域精緻地滲透摧毀人的傳統正信。以上只是籠統的概括,有識之士都能從自己的經歷或了解的知識中補充。其實,共黨從在地球上一出現實體相時就是打著摧毀世界的口號,在巴黎公社時就砸碎神傳文明,激發人魔性,屠殺人,這就註定了中共的天然使命就是來破壞毀掉神州大地神傳文化與神的子民。

如今,中國大地天災人禍天天爆發。從中共喊出要「百年慶賀」,天天死人。除瘟疫外,交通事故、砍人殺人、工廠爆炸、跳樓自殺、煤氣爆炸、體育活動天災凍死人……到了6月下旬,7月1日前夕,天災人禍更是頻發,6月21日至26日的5天時間,東北洪災淹沒城鎮工廠商鋪農田小區;重慶電梯墜樓10多人傷亡,湖南樓房倒蹋;河南武校起火近30人傷亡……生命財產造成損失難以估算。

事出反常,必有妖孽,天災人禍越來越頻發,就是天滅中共的慈悲警告。怎麼辦?真誠希望中國人都到大紀元網站作出三退,作廢「把生命獻給它」的毒誓,遠離邪惡,不作中共陪葬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