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郴州83歲老人陳碧香遭非法拘禁

湖南郴州83歲的老人陳碧香,為遭冤殺的兒子伸冤33年,也被政府打壓摧殘了33年。今年6月11號,她再次被街道辦維穩人員,強制送入郴州市第一醫院的康復科關押,由一批男女混合的維穩隊員24小時看守,目前完全失去自由。

無錫維權人士瀋愛斌被刑拘

被強迫失蹤多日的江蘇無錫維權人士瀋愛斌,6月24號,證實已經被無錫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目前被關押在無錫市看守所,具體事由不詳。

被監獄迫害死 吉林郭洪偉之父遭監視

吉林四平訪民郭洪偉在監獄被迫害死亡,引起社會的廣泛關注,當局爲了維穩,6月22號起,24小時監控他的父親,出門也跟蹤,走哪跟蹤到哪。

蘇州「血艾」受害者陸曉忠再被看管

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東渚鎮村民陸曉忠是血友病人,因長期使用上海生物製品研究所生產的血液製品,而感染愛滋病,並發展成二級殘疾。又因維權常年遭打壓。最近,他再次被非法關押到蘇州第五醫院的病房裡,每天只允許吃一頓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