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密檔案曝光:俄羅斯曾與外星人合作

原標題:克格勃絕密UFO檔案曝光 曾與天狼星系「仲湟爾」外星人合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歷來被西方世界喻為「鐵幕」的俄羅斯,對國內信息外傳一貫嚴格控制,尤其是被定為國家一級機密的境內UFO活動情報,更是三緘其口,滴水不漏。前蘇聯解體後,接替的俄羅斯政府雖仍承襲其保密傳統,然而由於政體更迭,機構解散,造成文件流失檔案曝光,還是使一部分深藏的歷史祕密見了天日。據有關人士透露的情況說明俄羅斯不僅早已確知飛碟來自地外行星,而且已與外星人接上了聯繫。這一不可思議的消息令世人大吃一驚。

前段時間,俄羅斯飛碟專家卡諾瓦夫披露了一項震驚世界的新發現:俄羅斯軍方、科學院和特工機關(克格勃)早在55年前就已掌握了天狼星系中「仲湟爾」行星上存在地外文明的事實,並已與「仲湟爾」外星人取得了聯繫。外星人在俄羅斯境內至少已建立了三處UFO基地。前蘇聯和後來的俄羅斯當局將這一祕密隱瞞至今。

1966年6月,在奧姆斯克州北部,一架直徑10米的飛碟墜毀,它噴射著紅黃白三色火焰,艙門敞開著,濃煙從艙室裡滾滾冒出。裡面發現幾個外星生物,它們長有四肢,而且趾間有蹼。空軍用 MN一6型軍用直升機藉助外懸掛裝置將其運出,路經科爾帕捨沃飛抵新西伯利亞,然後運抵奧姆斯克。

1968年3月,—架失事飛碟墜落在蘇聯斯維爾德洛大斯克叢林地區,由克格勃部隊負責處置。蘇聯解體後,克格勃檔案資料曝光,反映回收墜碟殘骸和解剖外星人屍體實況的檔案照片也一併曝光。1970年,一艘來自天狼星系「仲湟爾」行星的飛碟在雅庫特地區日甘斯克附近的林場墜毀,其殘骸被運往莫斯科郊區,飛碟上的侏儒外星人的屍體被用軍用飛機從雅庫特運走。1978年,在哈薩克斯坦東部地區,軍方逮獲了一架外形很像殲擊機的UFO。

它因起火燃燒而墜毀,位於它上部那個透明的圓頂蓋部分已脫落。該飛碟殘骸是用軍用直升機外懸掛裝置運走的。該飛碟的空氣動力學性能如此完美,以至它向上仰飛時差點同直升機相撞。克格勃藍色檔案經歷了20年的撰寫和研究,囊括了上世紀60年代中期到80年代中期這20年間的各項資料,各國政府或是其他什麼機構在飛碟領域從事的正式研究的資料,都不可能比它再詳盡了。隨著前蘇聯的解體,一些機密的軍方錄像資料甚至可以通過官方渠道獲得。

在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時候,蘇聯軍方在火箭發射和導彈試射時接連失敗,基地也發生了多起重大災難性事故。這些真的只是普通事故還是飛碟的報復性襲擊?而在這之前外星人曾再次造訪地球,並與蘇聯方面取得聯繫,雙方約定進行祕密協商談判,但唯一要求是不允許錄像。整個談判由克格勃安排,而特工們還是用攝影機偷偷地拍下全部過程。最後外星人發現後當場暴走,人類與地外文明的歷史性談判,就此無疾而終。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