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員D.O.都敬秀 7月底發行首張Solo專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今日(25日),韓國人氣男團EXO所屬公司SM娛樂證實,EXO成員D.O.(都敬秀)將7月底發行首張Solo專輯。這是D.O.自2012年出道以來,首度以Solo歌手身分推出專輯。

D.O.曾在2019年7月1日入伍日當天,透過「SM STATION」第三季的企劃發行的Solo曲單曲《That’s okay(괜찮아도 괜찮아)》,他參與了該曲的作詞。今年1月D.O.退伍之際,他就曾透過V LIVE表明自己有許多想要製作的音樂,也正在準備Solo專輯、準備歌曲的歌詞,但還不知道作品會何時發行。

除了即將推出個人專輯,今年拍攝了《與神同行》導演金榮華的新作《The Moon》的D.O.,還將演出韓國版《不能說的秘密(말할 수 없는 비밀)》,演出男主角「葉湘倫」。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