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馮德倫20年才結婚 舒淇曝逗趣原因秀恩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1日訊】台灣藝人舒淇2016年與香港導演馮德倫閃婚,近日在節目中被問及為何「兩人20年前相識時沒走在一起」,她幽默回應:「因為我看不上他呀!」說完還哈哈大笑。網友表示:「兩人現在感情好才能開這種玩笑。」「這根本是另類秀恩愛吧!」

舒淇五年前與好友馮德倫感情昇華,步入婚姻殿堂。當時,兩人在捷克合拍電影《俠盜聯盟》,期間趁空檔突然發布「結婚啟事」:「什麼都可以錯,但是別錯過愛你的他和她。」至今仍為許多人津津樂道。

當時,舒淇晒出的結婚照中,她只是穿上H&M贈送的簡約禮服,戴上在當地隨意挑選的頭紗,配上一雙平底鞋,並配文道:「我們的婚事就是這麼簡單、我們的禮服就是這麼隨性。」消息立即成為媒體的頭條娛樂新聞,讓雙方好友和粉絲都超驚喜。

婚後的兩人感情一直甜蜜。至於兩人20年前合作電影《美少年之戀》時為什麼沒在一起,舒淇近日在大陸節目《五十公里桃花塢》中被問到此事,她笑說是因為「看不上他」,結果引來主持人驚訝反問:「馮德倫已經很帥了耶!」

對此,舒淇翻了一個招牌大白眼,然後笑說:「我合作的都是劉德華、金城武,哪輪得到他?」講完後她自己大笑出來,也引發全場爆笑。

其實,舒淇並不是首次調侃馮德倫。之前的採訪中,她曾學馮德倫的口吻說話,還爆料馮德倫「非常自戀」,為了保持身材甚至節食,比她的減肥大招還過分。

由於低調的兩人不常秀恩愛,經常被外界傳出夫妻倆因個性不合而產生磨擦,甚至面臨離婚。對於這些傳聞,舒淇一概不予回應。

而看到演藝圈常有藝人因各種原因離婚,個性豁達的舒淇說,結婚並非必要,遇到對的人才至關重要。她坦言:「如果沒辦法找到一個好對象,兩個人不能共同面對未來生活,彼此互相扶持和包容,一個人真的沒有什麼不好。」間接放閃馮德倫是個好丈夫。

事實上,兩人也有含蓄秀恩愛的時候,馮德倫曾在小S(徐熙娣)的節目《姐姐好餓》中提到,舒淇在他心中是「滿分的另一半」。許多藝人都不一定都有戴婚戒的習慣,但當時小S留意到馮德倫手上的婚戒便故意問,結果馮德倫說:「也沒有特別意思,就是看到會覺得開心。」沒有甜言蜜語,但讓人感受到夫妻間的默契。

個性低調的馮德倫曾在一檔節目中驕傲地對著鏡頭說:「我老婆特別會燒飯。」舒淇後來在《中餐廳》中回應嘉賓說,馮德倫這樣說,不是因為他不會做飯,而是「只要我燒的,他都說好」。

舒淇曾在節目中打掃衛生,煮飯都有模有樣,還親自動手修好了下水道,將廚房清理的整潔如初。當她驚訝於自己的「賢淑」時,也一臉驕傲地說:「我老公看到我這麼能幹,不知道會有多開心呢!」

此次雖然舒淇在節目中口頭上「嫌棄」丈夫,卻藏不住濃濃愛意。不少網民誇讚舒淇幽默感十足,也羨慕夫妻倆的好感情,紛紛表示:「感情真的很好才能開這種玩笑!」「這是另類曬恩愛吧!」也感慨,舒淇真的嫁給了愛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