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持槍法案九月生效 保護持槍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0日訊】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本週簽署了七項與槍支權利相關的法案,加強對德州《第二修正案》自由持槍權利的保護。請看報導。

星期四,德州簽署設立了七項槍支權利的立法。德州現在是《第二修正案》允許民眾持槍自由的庇護州和自由持槍州。從9月開始,德州人攜帶手槍不需要任何許可證。

德州州長GREG ABBOTT:「人們說,從聯邦到地方,憲法第二修正案權利受到攻擊。有政府官員說,『那當然,政府要來拿走你的槍。』德州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德州州長阿博特週四簽署了七項槍支權利立法。其中一項立法使德州成為自由持槍州——這意味著從9月1日起,合法持槍者無需申請許可證,便可公開攜帶或隱蔽攜帶手槍。

另一項立法使德州成為第二修正案持槍自由的庇護州。

德州州長Greg Abbott:「這有助於保護德州和德州人免受聯邦政府越權的法律影響,我們不允許任何德州人在德州內執行(聯邦)那些要求。」

簽字儀式在德州的「自由搖籃之都」阿拉莫(Alamo)舉行。州長向1836年捍衛阿拉莫行動的人們致敬,並解釋了其象徵意義。

德州州長Greg Abbott:「他們為自由而戰,他們為人權而戰,其中包括攜帶武器的自由。他們知道,攜帶武器的需求,遠不止是用來殺死獵物取食。他們和任何人一樣,攜帶武器的需求,是為了保護自己免受他人攻擊。」

一名記者問及阿博特,有關上週發生在奧斯汀的一起槍擊事件,該事件導致一名男子死亡。州長說,他拜訪了受害者的家人,這是一個不幸事件。

德州州長Greg Abbott:「但家人對兩件事非常肯定。其一是,不要讓青少年犯下的這種罪行,成為剝奪美國人持槍權利的理由。」

其他五項法案,其中兩項包括:在宣布災難狀態時,政府不能限制槍支銷售;不能與那些歧視國家步槍協會N-R-A等槍支商業的公司簽訂合同。一項法案取消了對槍套的要求。另一項法案,允許到訪德州的遊客將槍支存放在他們的酒店房間內。最後一項法案,禁止聯邦對德州製造和使用的槍支消聲器進行監管。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