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證書宅配到府!老師化身外送員遞驚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0日訊】正值國中小畢業典禮的日子,史無前例,各校紛紛採用網路畢業典禮的方式來舉辦,錄製影片祝福畢業生,而斗六鎮南國小更特別,由老師化身為外送員,把畢業證書宅配到家。

雲林斗六鎮南國小校長梁博雍,召集六年級教師,穿上亮麗紅色上衣,騎上摩托車,化身宅配員,將畢業證書送到每位畢業生的家中。

鎮南國小校長 梁博雍:「從5月19日開始孩子就沒辦法到校接受實體的上課教學,那畢業典禮相對也會受到影響,所以在大家的集思廣義下,把我們的畢業證書還有這份畢業禮物,在孩子在家欣賞畢業典禮的錄影轉播的時候,然後收到這一份的畢業證書跟畢業禮物,我想要給孩子一個特別的驚喜。」

各校團隊也使出渾身解數,製作影片和頒獎儀式,國中部份,也有學生自製影片,把三年一千多天的點點滴滴,投放出來,畫面精彩動人。

大同國小教師 尹中毅:「老師要祝福各位畢業快樂,一帆風順,展翅高飛,在往後的日子裡,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想做的事,做自己喜歡的事,加油。」

相較於往年只有師長致詞、冗長的頒獎儀式,今年線上的畢業典禮,讓師生留下深刻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