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西訪民遭軟禁 七八名黑保安堵門

江西省贛州市訪民劉盛萱進京上訪,6月13號被當地政府從北京截返後,被軟禁在家,政府派出七八個不明身份的人,每天手持盾牌和滅火器,守在門口,不准他出門,聲稱因爲疫情要隔離。

大陸維權人士倪玉蘭租住屋遭騷擾

大陸維權人士倪玉蘭,6月16號在推特上發文說,她在租住屋遭騷擾,有人破壞性地敲門、撞門,隨後家裡被斷電、斷網、斷水。她表示,七一將至,可能是轄區常營派出所指使房東無理取鬧。

廣西覃永沛被超期羈押 妻申請取保候審

廣西維權律師覃永沛,2019年11月1號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當年12月3號被批捕、起訴,一直被關押在看守所。日前,他的妻子,也是辯護人的鄧曉雲,指出覃永沛被超期羈押,向法院申請取保候審,暫時沒有結果。

追查案情 江蘇殘疾訪民朱曉進遭辱罵

江蘇殘疾訪民朱曉進,幾年前因遭暴力逼遷,被毆打至高位截癱,只能靠輪椅生活,當地政府一直派人限制她的人身自由。6月16號,她趁維穩人員不注意,到大豐公安分局追查案情,結果被趕來的維穩人員辱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