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葉簡明旗下71家公司合併破產 馬雲傳曾遭虐近況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接下來,帶您收看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龍捲風襲擊江蘇徐州 12人傷 近百間房損毀

6月15日凌晨,中國江蘇省徐州市轄下的一個小鎮遭遇龍捲風襲擊。網絡上傳出的視頻顯示,有樹木被龍捲風連根吹倒;電線杆被吹倒,造成短時間停電,還有民房在狂風中倒塌,造成近百閒房屋損毀。陸媒稱,有12人受傷。

葉簡明被抓3年 上海華信71家公司合併破產

原中國華信能源集團董事局主席葉簡明,三年前被中共當局帶走後至今杳無音訊。有中共軍方情報系統背景的他,一度是中共打入歐洲和捷克市場的「急先鋒」。隨著葉簡明遭調查,中國華信風波不斷。陸媒報導,葉簡明旗下的上海華信等71家關聯公司即將被當局合併破產,且7月將拍賣北京兩處頂級豪宅。

馬雲被傳曾遭虐 阿里巴巴副主席曝他近況

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自去年10月以來的行蹤引發關注。近日有爆料稱,馬雲曾被當局關進小屋軟禁,並被嚴詞審問、毆打施暴,最後磕頭認罪,才被釋放出來。這一未經證實的消息曝光後隔天,阿里巴巴董事會執行副主席蔡崇信就接受美國媒體CNBC訪問時說,集團創辦人馬雲現在很好,並「保持低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