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歐峰會公報關注中共劣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美歐峰會公報關注中共劣行

美國總統拜登和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在6月15號舉行美歐峰會後,發表聯合聲明。

雙方除了承諾在一系列全球問題上進行合作之外,也特別關注中共在多個領域的劣行,包括在新疆和西藏持續侵犯人權、壓迫香港自治、實施經濟脅迫、散佈虛假信息、威脅區域安全等。

聲明表示,雙方將嚴重關切東海和南海局勢,強烈反對任何單方面改變現狀的企圖,並強調臺灣海峽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

深圳寶安機場人員確診 官方通報不提

廣東深圳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延燒,6月14號,又有一名在寶安機場工作的海關人員確診。15號,寶安區、南山區的居民被要求連夜做核酸檢測。

網上視頻顯示,密密麻麻的人群,在夜色中大排長龍,還有人在用喇叭高聲宣傳。

但深圳官方連續幾天的疫情通報,都說新增病例全部是從境外坐飛機入境的陽性患者,對這例本土確診病例隻字未提。

聯合國12專家控中共強摘在押人員器官

聯合國12位獨立專家6月14號表示,他們握有「可靠消息」,在中國被拘留的少數族群,包括法輪功修煉者、維吾爾族、藏族、穆斯林和基督徒在內,可能被「強行摘除器官」。

專家們表示,中國少數族裔、宗教群體的被拘留者,在未被告知的情況下,被政府強行進行血液和器官檢查,包括超音波和X光,而這些檢查是其他囚犯不需要做的。檢查結果會登記在一個活體器官來源數據庫中,以便器官分配。

這12名聯合國獨立專家中,有聯合國人口販運問題丶酷刑問題丶宗教或信仰自由問題特別報告員,還有聯合國任意拘留問題工作組成員。

他們說,根據收到的指控,從囚犯身上摘取的最常見的器官是心臟、腎臟、肝臟、角膜等。據說,這種帶有醫療性質的販運,涉及衛生部門的專業人員,包括外科醫生、麻醉師和其他醫療專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