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頭骨驚現微型晶片! 科學家:被外星人植入的

原標題:拿破崙頭骨驚現微型晶片!科學家:他年輕時被外星人植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外星人真的存在嗎?雖然無法客觀證明,但是從現有的數據和資料來看,在地球上已經發現了不屬於地球現有科技所能達到的機械物體,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盤狀飛行器——飛碟(UFO)。當談到UFO時,人們常會說到外星人綁架事件,而當你看到一個人聲稱被綁架的案例時,最終會了解到外星人的植入物。那麼什麼是外星人植入物呢?如果證明屬實,這些植入物可以被認為是人類遭遇外星人的明確證據。

在巴黎的科學家小組檢驗拿破崙波拿巴遺體時,驚奇地發現了他的頭骨被植入了一條半英寸長的微型晶片!這使得科學家們非常的困惑。在那個時代,怎麼會有微型晶片被植入到拿破崙的頭部呢?科學家表示,神祕的物體可能是一種外星人植入物,表明法國的統治者曾一度被UFO綁架!安德烈杜波依斯博士他在法國醫學雜誌作出驚人的揭示:「這一發現幾乎是不可思議且難以理解。」

「到現在為止,種種跡象都已表明,之前外星人所綁架的受害者都是老百姓,而沒有在世界事件上擔當重要角色。這本是一項來自法國政府的140,000美元預算要來研究挖掘出的拿破崙骨架,但杜波依斯博士有了驚人的發現。他解釋:「我原本是希望知道他是否患有垂體疾病,以致他的身材矮小。」

但取代之的是,該研究人員發現一些更驚人的事實:「當我檢驗頭骨內部,我的手刷過一細微的突出物。然後我用放大鏡查看該區域,發現的東西直接導致我呆在當地,該物體是某種超先進的微晶片。」從骨骼圍繞晶片生長的程度,專家認為當拿破崙還年輕時它就被植入了。「拿破崙在1794年25歲時曾經失蹤消失過為期數天,他後來說他在Themidorian政變時被囚禁,但沒有被逮捕的記錄存在過,我相信那可能是綁架發生的時間。「從那時起,拿破崙的掘起是迅速如流星。到第二年,他已被擺在負責對抗意大利的法國軍隊。

數百人聲稱被外星人綁架,這種事在20世紀80年代出現得最多。他們被用於實驗,植入外來物,身體還遭受其他折磨。幾位著名的研究人員,其中包括美國哈佛大學的約翰·麥克,不僅支持這些觀點還寫書講述受害人的故事。外星人不僅綁架地球人,還在人的大腦和身體裡值入許多種物體,這是外星人試驗的一部分。受害者發現他們的身體裡多了些不明不白的東西,這才意識到他們被綁架過。自1994年以來,有人聲稱用手術找到了一些外星人在人體的植入物,但值得注意的是它們種類繁多。

這些植入物有的看上去像玻璃碎片,有的像三角金屬,有的像碳化纖維,它們並沒有被放在大腦或鼻腔裡,而是在腳趾、手、脛骨和外耳等部位。一些人身上還留著傷疤,當然有的人沒有這種情況。然而現在只有少數的醫學研究者,對聲稱被綁架的人進行了測試。很多科學家和醫生不敢冒險進入外星植入物領域,怕名譽的損失。如果我們要弄清UFO之謎,科學家、醫生和其他專家應該放棄偏見。目前許多科學家和政界名流也公開宣稱存在外星人,甚至地球上許多離奇事件的發生也是外星人所為。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