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文件曝光:中共持續全方位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近期,大紀元從中共內部文件獲悉,中共當局將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和法輪功學員的個人生活緊密掛鉤,包括工作、學習、出國培訓、政審等方方面面。迫害一直持續到現在。

中共遼寧省在2014年和2017年傳達的「法治建設」內部文件中,將迫害法輪功,列為工作的重要內容。這些文件匯總了這兩年,遼寧省公檢法系統的詳細工作數據。

該數據顯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持續,2017年抓捕法輪功學員的人數比2014年增加了97人。

在2017年的「遼寧法治建設」內部文件中,檢察院方面的數據顯示,起訴「法輪功」等案件144件、208人;在公安工作方面,迫害法輪功上升到「對敵鬥爭」層面,多次專門組織針對性打擊行動,處理「法輪功」案件342起,抓捕563人。

中共從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雖然中共國務院和公安部認定的14種邪教中都沒有法輪功,但是,法輪功卻被中共貼上標籤,成為被重點迫害的對象之一。

時事評論員橫河在「法輪功反迫害」研討會上介紹,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無法用當時已有的法律來迫害法輪功,因為法輪功在中國法律體系裡是合法的。為迫害法輪功,中共再次發動政治運動,同時全盤、系統地破壞了中國的法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