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7月1日重開 紐約人:喜憂參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紐約市將在7月1日逐步全面重開,對此我們採訪了紐約人,他們對此有期待,也有擔憂。

紐約州長庫默此前宣布,一旦紐約州至少接種一劑疫苗的成年人達到70%,就會取消所有的防疫限制

紐約市民Denise Yaney:「重開是好的,絕對是好的。但是要適當、謹慎的重開。」

紐約市民Chris Caratlt:「我們現在一天恢復一點,我看到時代廣場都有遊客了。」

紐約市民Lara Bernstein:「因為現在又有新變種病毒,印度變種病毒,而且不是所有人都接種了疫苗,所以絕對是有擔憂的。」

紐約市從去年3月爆發中共病毒,紐約人共同經歷封城、居家工作,到逐步恢復正軌。

紐約市民Denise Yaney:「在去年3-5月的時候,這裡就是鬼城一樣,街上幾乎沒有車輛和行人。所有店都關著門,太糟糕了。」

紐約市民Chris Caratlt:「我現在居家工作,但是過去一年也有回公司上班了,一開始是一週兩天,現在是一週三天了,我覺得在公司工作更好。」

此前,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將在7月1日全面重開,最終能否如期重啟,還需要通過聯邦與州府這兩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